云展播杰夫专场

云展播

好友杰夫,70岁,也是知青。他建立的桑榆艺术团,曾经包租过杨浦大剧场搞过演出。听着来头很大,其实也就是小区的一帮老头老太。这一次困难时期,大家被困在家里,活动搬到网上,杰夫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电脑制作技艺,在《云舞台》玩的有滋有味,同时,他制作的节目质量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杰夫回黑龙江。 《云舞台》1 这一档节目。丰富多彩。具体形式有:独唱合唱,客厅舞,朗诵,戏曲,器乐,广播操等。老兄先我一步,把我的构想变成视频,了不起。可惜是做的节目时间就要长,如果能分段,观看就更方便了。因为现在网络喜欢短平快。 《心在一起,梦就在一起》杰夫曲&nbsp;桑榆网络合唱。 这个节目,在以前的云展播刊过了。但是,我认为的,这是目前最精彩的老年人网络合唱。交通大学,数个合唱团,人才济济,实力可谓超群。看网上多次动员想搞网络合唱,结果不了了之。我认为,心动不如行动。非常时期,个人的作用非常突出。今天的展播就是最好的例子。一己之力有限,但是在现在阶段,一个人就能打造出一片网络世界,老年人因你而精彩。我要再一次为你鼓掌十分钟。 《口罩秀》 《穿透云层的月亮》杰夫电吹管演奏。月亮的那边,我们和武汉人民心连心。此乐器7000块。 《云舞台》3 这里多了剪纸,活动越来越多彩。 《中国一定强》欣舞&nbsp; 听了这个歌,春天就来了。 《心中的月亮》 欣舞 该来点高兴的曲调听听了。 欣舞和杰夫的合作《透过云层》我的演出,因为背不出词,在看歌谱。请原谅。<div>我这次创作的《我和你》杰夫编曲。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很自豪的说,你我搭档,网络世界才有老年人的精彩地位。<br></div> 虽然我们老了,体力精力不如以前了。但是小车不倒只管推,知青们就有这股韧劲。用我们学得的技艺,音乐也好,网络技术也好,继续为老年朋友服务。我们的晚年有快乐健康,晚霞才是最绚丽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