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总传来有节奏的声音,单身的我被磨的不成人样!

0.618

<p>每隔几天,楼上邻居总会传来有节奏的声音,平常多在清晨,周末则不分时间,把我这个单身人士折磨的不成人样!</p><p><br></p><p>我们小区是拆迁房,隔音效果很差,作为上班族,自然喜欢熬夜看看电视剧,刷刷新闻,早上睡个懒觉,可是每当我早上沉浸在美梦中时,总会被楼上“当当当…当当当…”有节奏的声音吵醒!</p><p><br></p><p>刚开始还劝自己忍忍算了,可是没过几天就来一次,有时甚至隔一天一次,都是在早上六点左右,周末则有时在早上,有时中午,有时晚上。</p><p><br></p><p>搞得我都有点神经衰弱了!</p><p><br></p><p>终于有一次早上,“当当当…”的声音又响起来,我怒不可遏一下跳起来冲上楼去,使劲砸门,门开了,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奶奶笑呵呵地看着我,“啥事啊?”</p><p><br></p><p>看到慈眉善目,一脸笑容的老奶奶我竟有点吞吞吐吐起来,刚才的怒气也泄掉了…</p><p><br></p><p>“奶奶,你在干什么呢,当当当…的声音一直在响…!”</p><p><br></p><p>“哦,不好意思,是吵到你了吗,实在对不起啊,我家老头子最喜欢吃水饺,两天不吃就难受,他现在越来越像小孩,隔三差五的闹着吃,他最喜欢吃猪肉大葱馅水饺当早餐,我就一大早去买来最新鲜的猪肉和大葱做给他吃!刚才我在剁肉呢…!”</p><p><br></p><p>当当当…的声音原来是这样!</p><p><br></p><p>“奶奶~能不能稍微晚点,我还在睡觉呢…”</p><p>“我怕影响到你们,在家还等了半个多小时,想着你们也该起床了…”</p><p><br></p><p>好吧,老年人的生物钟和我们完全不一样,他们经常是四五点就起床…</p><p><br></p><p>咋办呢,总得想个办法,思来想去,我在网上买了个电动绞肉机,简单操作,使用方便,找了个时间给老奶奶送过去并且教会了她使用!</p><p><br></p><p>一天早上,奶奶端着一盘热腾腾的饺子给我送来,爷爷说虽然还是手工剁的好吃,但是机器绞的肉馅也不错!他们平常就用机器,周末再手工剁馅。</p><p><br></p><p>我长舒了一口气!早上终于可以多睡会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你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