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我身边的抗疫人"(5):贡文涛,我不是想出名

心作文

<h3>抗疫,生活在乌兰浩特市的赤峰人在行动。</h3><h3>贡文涛,赤峰人。兴安盟宁城老窖经销处总经理,利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疫情爆发以来,贡文涛自己开车去到碧桂园小区、前旗哈拉黑、大石寨等地,给守护各小区村镇的工作人员陆续赠送了600件牛奶,两万元现金。</h3><h3>这不,他又给积极抗疫的老乡们免费分发韭菜了!赤峰老乡群里,一条微信正在热传:“新冠肺炎疫情,给蔬菜生产带来影响,大量蔬菜运不出,卖不掉,菜农着急。贡文涛献爱心,购买一大堆爱心菜,支援乌兰浩特市蔬菜产业发展。[强]体现了赤峰人的博大胸怀。&nbsp;[强][强]&nbsp;</h3><h3>&nbsp;这样,全市园区积存蔬菜就彻底卖完了[强][强][强],已经开始抢种下一茬蔬菜。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买菜不方便,这些菜,贡文涛决定免费分发给赤峰老乡,[强][强]每人2捆。凭乡音领取。</h3><h3>取菜地点在阳光小区一号楼门卫房。领完为止。</h3><h3>分发菜时,有时间的老乡来一二个人,帮助递一下,打印一张“免费发放"贴上。以展示风采。&nbsp;谢谢大家!"</h3><h3>贡文涛,正用一颗赤子情怀,为抗疫战争助力,当我说要写写他时,他说不用不用,我不是想出名,我只是做了该做的。</h3><h3>贡文涛的行为,值得所有赤峰老乡学习!</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贡文涛在阿尔山</h3> <h3>赠韭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