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回归

曼珠沙华

<h3>  被疫情牵连的园丁终于回归了,昨天先粗略地给花儿们浇了点水救急,今天开始精准定位,该截枝的截枝,该摘叶的摘叶,该浸盆的浸盆,值得表扬的是我的小铁们,发得非常好👍!</h3> <h3>  露薇也很争气,把残花修剪掉,看到叶腋间都是花苞,很是期待!</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几盆薄荷和铜钱草干得有点过了,叶子都脆了,我只能剪除掉这部分,留住最后的营养,当你卷土重来的时候,就是你最辉煌的时刻!</h3> <h3>  没想到能存活下来的铜钱草是原来最瘦弱的一盆,其余两盆肥肥的反而蔫头耷拉了,真是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啊!</h3> <h3>  &nbsp;<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还有孔雀兰,蓝雪花和三角梅,我对你们还是有足够的信心的,</span>被我刚截过枝的孔雀兰和三角梅,现在虽然有点惨不忍睹,但是我只能忍痛割爱,要不整株生命都会有危险!<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加油,经历过这场风雨,我们都会成为更努力,更美好的自己!</span></h3> <h3>  仙客来在浸盆,半天功夫他已经吸足水分重新昂起头了!</h3> <h3>  我的玛格丽特,也是拼尽全力坚持到现在,虽然蓬头散发有点不堪,但是不用几天就会恢复原状的!</h3> <h3>  穿心莲也是很有生命力的!一一探望过来,时间已是下午一点多了!</h3><h3> </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我的花儿草儿们,阳春三月到来时将又是一片郁郁葱葱!</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这时丫头问我,弯着腰大半天累不?腰是累的,但心不累,种植这些花草是我的小爱好,与我是一种放空,一种沉淀,也是一种治愈,更是一种安静的修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