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加油有我!--通小三12班体验别样主题队会

张宇凯妈妈

<h3>今天学校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云对会,我们行了一次特殊的少先队队礼,唱了一次“独唱”的国歌……</h3> <h3>亲爱的孩子们,今天你所见到的,是你出生以来,从未见过的场景!城市实行管控,学校推迟开学,街道空无一人,社区闭门禁行——这是你正在面对的世界,你从未想到,也不曾预见。这些场面,出乎意料;这些景象,犹如电影!</h3> <h3>疫情当前,开学失约!但我们十二班的孩子们,心还是在一起的,你看,一张张庄重肃穆的脸庞,此刻,如此一致的面对屏幕,在行少先队队礼!跟着国歌,一起心潮澎湃的在唱……</h3> <h3>看着屏幕里,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一张张既熟悉又陌生的温暖的脸庞,孩子们的脸上也写满了感动……</h3> <h3>云队会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动~原来,孩子们的成长,真的在一瞬间!他们温暖的话语,小小的梦想,都是因为爱!爱我们这个共同的国!</h3> <h3>我们的老师们,不能奔赴疫情第一线,但他们也在用尽他们一切可以用的方式,在支持着我们的国家,关心着疫情危重的武汉!</h3> <h3>陈校长说:没关系,会过去!……辛苦了,会平安……别害怕,会长大!孩子们,再过若干年,你们已经长大,接过了父母师长的接力棒,再回首2020年的寒假,当初身边大人们的勇敢、坚韧、付出,也终将在你们的身上体现。</h3><h3><br></h3> <h3>在所有人都匆匆忙忙地为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做措施的时候,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不顾一切奔向武汉、奔向那个令人恐惧的深渊……</h3> <h3>当此危急存亡之际,你们身着白衣,奔赴一线,亲身与病患相依,拼死与病毒相抗。“有需求叫我,我可以加班,不过,别告诉我妈妈,省得她担心”“我报名,请让我去”“我可以”“下一站,武汉!”“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我已经做好了自我隔离的准备,就是说,我已经不打算回家了”……</h3> <h3>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h3><h3>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h3> <h3>战“疫”当前,我们深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别怕,我们“战”在一起,共待凝冬散尽,大地回春!我们在坚守,我们信心满怀,我们共克时艰,战疫,必胜!愿那些拼搏在前线的人们,都能早日归家。冬将尽,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加油!我的国!这也是我们这次别样的队会,最重要的主题!</h3>

我们

孩子

队礼

疫情

战疫

少先队

别样

国歌

武汉

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