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往后余生皆是你

南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每次走在人群中,都会想,下一刻会不会遇见你呢?在拥挤的人潮,在转角的街头,在某个偏僻的路口,我和你,就那样猝不及防的相遇,然后我微笑着跑过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遇见你之前,我总是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没有人问候,没有人聊天,也没有人在每天临睡之前,亲切的说一声晚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听歌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翻到评论区,看到相似的故事、相同的心情,忍不住默默的点赞。也默默地期待着这个世界上能有一个你这样的人,会在某一天,突然闯进我寂寥无助的生活,为它洒上点点星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遇见你之后,我就再也不是孤身一人了。你就像一个秘密一样,深深的装在我的心里。每天清晨醒来意识刚刚恢复,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放下手机,紧接着你又出现在我的梦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总是忍不住,想要时时刻刻与你分享我生活中那些微不足道的点点滴滴。也总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幻想和你在一起的样子。闲暇的时候,做美味的食物给你;天气好的时候,就一起出去拍照;天气凉的时候,就一起窝在家里,围着火炉,看着电视……从此,所见、所闻、所感,都变成了我同你一起快乐的理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每每想起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和我有着一样的想念,和我站在同一个频次,一起拥抱着温柔,一起对抗着风雨,我就会瞬间忘记所有的苦和痛,重新找回那个热爱生活的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古人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可是真正的爱一个人,就只想跟她朝朝暮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因为,爱一个人,是纵然浮世万千,而我只想独宠你一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因为,真正的爱,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天长地久的陪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遗憾曾经,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只愿今后,细水长流是你,繁华落尽是你,两鬓斑白还是你,往后余生皆是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