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

国画艺术名家网

<h3>窗外的雨是我想你的眼泪,泪流不止。我坐在书桌前,细细的想你,生怕遗漏你的每一个细节,任思念的雨水一滴滴慢慢的渗透想你的大地。</h3> <h3>思念就像加了糖的咖啡,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起你,怕会想到你,不敢说想你,怕会更想你。但我的思念又在哪儿呢?</h3> <h3>记得在闲暇的时候翻一下《圣经》。圣经上说:“女人是从男人身上取下的一根肋骨做成的。”所以,世间每一个男人和女人都在找他的那根肋骨以及她的“根本”。</h3> <h3>关于 “相遇”有种解释叫 “缘分”;关于生命有种伩念叫“轮回”;佛说:“上世九九九次回眸,换来今生偶遇,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所以,我相信缘分,我觉得那是一种有着千头百絮答案。<br></h3> <h3>所以对于“缘分”我认为是事在人为,做好自己,该是自己的赶都赶不走,不该是自己的怎么强求也枉然。</h3> <h3>所以做好当下,珍惜拥有,阳光向上,不懈奋斗,完善自我本领,同时要有一颗积极向上与阳光的心。</h3> <h3>要懂得珍惜,才会值得拥有美好人生。</h3> <h3>在人生中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相遇或擦肩也是一种缘,只不过是缘分的深浅寓意不同而已,但它们都是缘分。</h3> <h3>就连同我们出生与父母,也是一种缘分;与兄弟也是一种缘分;与姐妹也是一种缘分;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等.等等,太多了,之间的情都是一种缘分。</h3> <h3>所以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不同缘分的天空里。</h3> <h3>时间苍促,文如飘零,太多太多不足,只留作原始记录于大家吧!希望得到大家的指点。<br> 清风梅骨<br> 2020*2*26</h3> <h3>每天我都要望着缘分的天空,希望尽快得到属于我的那份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