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让希望重新舞动起来!

吉祥娃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生活总是充满意外,2020年灾难突如其来,生活瞬间打乱,大家都紧急进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抓狂状态。临危受命下84岁的钟南山院士再度披甲上前线,无数的医务人员前赴后继驰援武汉救人。</p> <h3><font color="#010101"><p>我家的生活也被彻底打乱,原定的旅游被取消,全家宅在家里,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我每天看着家人惶恐地应付着。爸爸每两天就急匆匆去一次市场采购菜蔬,回来就是酒精消毒;妈妈不时刷着手机看疫情进展,不时为一线医护的故事潸然泪下。</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疫情告急后我再也没有出过小区大门,如临大敌的情景让我对最喜欢的舞蹈也毫无兴趣。听闻苦难的武汉感染病人急等收治几乎崩溃,不幸有撞墙,有跳桥的,悲莫大于此。我能宅家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我要跳舞,我要强身,做有意义的事,才不辜负警察和医护战士们的守护。“疫情当前,以舞强身”。</p></font></h3> <p>自己一边打气,一边一遍遍琢磨动作!练习十几遍才学会一个难度动作。以舞抗疫,是要付出汗水的。</p> <h3><font color="#010101"><p>疫情没有结束,大家抗击疫情战斗还在持续。对我而言,这是一次特殊的成长。我宅在家中练习舞蹈,没有像交警叔叔那样,在严寒中辛苦执勤,防止疫情蔓延;没有像老师们那样线下备课线上讲课,让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也没有像社区人员一样,挨家上门核查,严防关卡。但我以自己学习的方式,寻找疫情下生活的美好。</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你们是抗击新冠疫情的钢铁战士,你们是守护我们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我长大后要变成的人!</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谢谢你们的守护,我才能享受生活的宁静;衷心感谢你们让生活的希望重新舞动起来,愿你们平安健康!</p></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