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宸宝贝十岁生日快乐!

贾淑娟

<p>宝贝,今天是你十岁的生日,十年前的今天是你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春天的欢乐、你是人间三月的天使!在这个十年里你给我们带来了不知多少的乐趣。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宝贝,生日快乐!</p> <p>老太太抱着第四代小小人,心里乐开了花!😄😄</p> <p>看我厉害吧!降临第两天,就在诞生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婴儿游泳池里游弋了!🏊‍♂️🏊‍♂️</p> <p>十年的功夫眨眼而过,十年的故事历历在目。十年前的今天,你来到了我们身边。随着你的降临,牵引我们的目光就是你的一举一动。</p> <p>又把我当作小玩偶了。</p> <p>口水大王,老是淌口水。</p> <p>谁来抱抱我?</p> <p>从襁褓中的呀呀学语到庭院里的蹒跚学步,从学数数到今年三年级的学生,从幼稚懵懂逐渐走向了懂事的少年,那种温馨喜悦的感觉从无不同!</p> <p>因为有你,让我有了多种身份,母亲、丈母娘、外婆。感谢你,我的暖宝宝,是你让我对世界更充满了爱,让我对博大精深的爱有了全方位的理解。人常说隔代亲,当我自己做了外婆,才有了真正的体会。</p> <p>周岁留影</p> <p>人生有许多巧合,爸爸和妈妈原本就像是两条没有任何交集的平行线,是天使射来了丘比特之箭,是许爷爷的月老之红线把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系在了一起,这是缘。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p> <p>哈!老太外公在酒桌上又口若悬河,谈古论今、抚今追昔,侃侃而谈。</p> <p>童年值得回忆,童真有趣,童年记忆犹新,童心纯真。</p> <p>童年五彩斑斓、童年是幸福的岁月、童年是欢乐的时光、童年是美好的回忆。</p> <p>童年是永恒的向往,童年是无忧无虑的。</p> <p>长大了,我也要像太爷爷、外公和爸爸一样,当个解放军。</p> <p>幼儿园里的礼仪小达人,</p> <p>看谁得小船做得好?</p> <p>我是一名小鼓手。🥁</p> <p>在幼儿园里过了一个欢快和热闹的生日,感谢老师和小朋友们!🎂🐇</p> <p>我是一个“香馍馍”!😜</p> <p>这是我参加的钢琴演奏会。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几百双眼睛的注视下,我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p> <p>运动场上我和爸爸互动。⛷⛹️‍♂️</p> <p>我的小猫画的可爱吗?</p> <p>化妆完成,等待演出。</p> <p>我们演的“三句半”,逗得老师和小朋友及家长们捧腹大笑!⛄️⛄️</p> <p>这是南空小百灵幼儿园,在这里我度过了快乐而幸福的三年幼儿园生活。不忘老师们对我的关怀、呵护、和教育。也不忘小朋友们之间相处的天真烂漫的情怀。一篇一页,一滴一点都是幸福的纪念。</p> <p>金色的童年,美丽的世界,把天天和年年刻满每一张相片。我的笑脸、我的表演、我的风采都留在镜头里面。</p> <p>不忘那年那月那日我们的相聚。镜头里留下了我们精彩的一瞬。</p> <p>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p> <p>童年是一支笔,描绘出美妙的图画;童年是一幅画,开满了艳丽的鲜花;童年是一束花,散放着沁人的芳香。</p> <p>哥俩好!👬</p> <p>我行的军礼标准吗?</p> <p>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p> <p>我是汽车收藏家,来比一比,看谁的汽车有我多!🚗🚕🚙🚌🚎🚓🚒🚐🚚🚔🚍</p> <p>轻伤不下火线。</p> <p>大红衣裳穿起来,大红灯笼挂起来,大吉大利大富贵,大喜大庆过大年!</p> <p>和外公看樱花。</p> <p>好美的樱花。</p> <p>万花丛中一小娃,争奇斗艳憨态掬,别人赏花我登高,欲与花树比低高。</p> <p>花红柳绿,春色满园,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啊!春天我爱你!</p> <p>挺起胸膛,抖擞精神在清波荡漾,风景优美的玄武湖旁留个影。</p> <p>奇妙梦幻,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p> <p>我来到了玩乐的天堂一上海迪士尼。</p> <p>哈哈镜前笑哈哈。</p> <p>绽发你的笑容,展示你的可爱,摆出你的酷毙,炫耀你的快乐。</p> <p>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p> <p>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p> <p>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童年是一朵朵白云,承载着希望与欢乐!</p> <p>唉,没办法,一看到汽车,我就迈不动步子,谁要叫我走,我对谁就不客气。🤺</p> <p>蔚蓝的大海,柔软的沙滩,我要像海鸥一样展翅飞翔。</p> <p>不一样的新年不一样的感受。那年春节在泰国的芭提雅海景度假村、郑王庙、大皇宫、暹罗海洋世界……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愉快的节日。</p> <p>倚在慈祥的许爷爷身边,我为大家放歌一首。亲爱的小伙伴们、叔叔阿姨、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们:I&nbsp;love&nbsp;you guys!</p> <p>天真无邪,两小无猜。</p> <p>纯真的友情,美好的记忆。</p> <p>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p> <p>小小旅行家。前面的遥途因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身边的风景因为你的存在而倍显美丽。</p> <p>解放军叔叔们,你们是我心中的偶像和榜样!</p> <p>看!我搭的积木高不高?</p> <p>琳琅满目的食品让我挑花了眼。</p> <p>大大的沉重的书包压的我的腰都挺不直了,这是上学的第一天。从今以后就要结束幼儿园的无忧无虑快乐时光了!</p> <p>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p> <p>我要向大家郑重宣告:今天我加入少先队了!</p> <p>我是英语小达人!</p> <p>我还是语文小达人!</p> <p>我又拿到了“三好生”奖状!</p> <p>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书是人类知识的摇篮,书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桥梁。</p> <p>学海无涯,书囊无底。人生啊就要不断攀登,因为在高处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孩子们愿你们一路书香一路成长,在书的海洋里快乐地遨游吧!</p> <p>在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上,我代表全校同学做了即兴演讲。字正腔圆、铿锵有力、台风稳健、言辞流利。赢得大家一片掌声。</p> <p>今天是祖国母亲70周年大庆日,我要对你说:祖国妈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你!</p> <p>在这土地上,你哺育了我们,在这天空下,我们成长了,作为华夏大地的炎黄子孙,我们要努力读书,给祖国添上腾飞的翅膀。</p> <p>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与继承,磨炼了中国顽强的拼搏意志,母亲祖国您的明天将更美好!</p> <p>这是我的母校,在这里我要完成六年的小学生活。</p> <p>你慢慢成长、进步,我负责记录、分享。</p> <p>体育竞技场上,我也要做领头羊。</p> <p>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十年的风雨,变化的是你成长与进步,不变的是我们浓浓的化不开的爱。</p> <p>祝愿你今后始终拥有三样东西,一是爱心与善良,二是自信与坚强,三是健康与快乐。</p> <p>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所有的梦想都美梦成真,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p> <p>希望我们永恒不变的爱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达到理想的彼岸,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材。</p> <p>愿你的生活如一树繁花,永远美丽,永远幸福。</p> <p>但是,我们更希望你快乐成长每一天,享受你童年的快乐和烦恼,享受你童年的无邪和天真。这是我们对你最真心的祝福和祈愿。</p> <p>宝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