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明学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五(2)班遨游书海,趣味无边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0的新年是不平凡的年。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0年的寒假,也格外的长。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因为外面有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病菌,它的破坏力一点都不简单!它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作为炎黄子孙的后代,我们怎会被这无情的病菌给吓到!在这场战役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作为育明学子,我们应与祖国共克时艰。不添乱,不捣乱,管好自己,相信政府,相信国家。</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五年级2班的同学在家里,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读书会!一起去看看,他们读了哪些书?</p> <p>&nbsp;&nbsp;&nbsp; &nbsp;&nbsp;我是育明学校五年级2班的胡锦文,我在想如果是三国时代的孔明,肯定可以用他的智慧,赶走这可怕的病毒。</p> <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2班的万礼洋,孔明足智多谋不假,我觉得这个时候,华佗才是这场没有硝烟战场上的好战士!</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育明学校五年级2班的张卿阳,我知道书中的人物各具形态,让我知道了人必有所长,有所短的道理。</p> <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是育明学校五年级2班的邱思琪,这本书里的人物个性鲜明,给了我很深的感受。</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五2班的甘仕优,汤姆叔叔的遭遇实在是太可怜了,再看看我们如今的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不平凡世界,那个平静背后都有激情澎湃,无声有时胜似有声。我想这说的就是我们的逆行者-白衣天使。我是樊芝涵。</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本书让我体验了人物的惊险生活,也让我体会到了无比的快乐!</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真羡慕汤姆能有如此有趣丰富的童年经历,使我们感受到童心的透明,青春的美丽,人生的温馨,自由的可贵……</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生活中我们要向爱丽丝一样,不仅拥有一颗善良、勇于探索的童心,还要在生活中学会勇敢和坚强!</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只是无数拜读《红楼梦》的读者之一。</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p><p>&nbsp;&nbsp;&nbsp;&nbsp;&nbsp; 高唱国歌!就没有打不倒的困难!中国加油!中国必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是的!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长大了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p>

育明

五年级

我们

平凡

学校

童心

汤姆

管好

病菌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