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学习,共同战“疫”

春暖花开💓

<p>庚子鼠年,恰逢春节</p><p>本该充满欢声笑语的武汉</p><p>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p><p>无情地击碎了人们团聚的梦</p><p><br></p><p>年三十晚上,武汉紧急封城</p><p>大年初一,中南海习主席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p><p>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逆行到前沿阵地</p><p>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情战斗打响了</p><p><br></p><p>疫情无情,人间有爱</p><p>你看,白衣天使来了</p><p>人民解放军来了</p><p>一批批救援物资从四面八方也来了</p><p><br></p><p>一方有难,八方支援</p><p>众志成城,共同抗疫</p><p>开学在即,老师关心</p><p>在线学习,宅家抗疫</p><p><br></p><p>与众不同的升旗仪式</p><p>面对屏幕上的天安门</p><p>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p><p>小小的心脏心潮澎湃</p><p><br></p><p>听讲座,忆烈士</p><p>感悟责任与担当</p><p>冠状病毒不可怕</p><p>就怕人们不听话</p><p><br></p><p>勤洗手,多喝水</p><p>少出门,不聚会</p><p>要出门,戴口罩</p><p>多吃水果和蔬菜</p><p>身体健康是关键</p><p><br></p><p>扫扫地,做家务</p><p>看看书,长知识</p><p>养花草,培情趣</p><p>跳跳绳,强筋骨</p><p><br></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p><p>为梦想加冕</p><p>阳光总在风雨后</p><p>让我们静侯春暖花开</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格林童话》中的故事真有趣,有时看的会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来!</p> <p>坚持背诵唐诗宋词,陶冶情操。</p> <p>这个假期,我学会了扫地!</p> <p>看,这是我的水培花儿!</p> <p>小花,我和你一起长大!</p> <p>宅在家里,不出门,我也能让小心脏怦怦跳!这样吃饭,睡觉才真正的香。</p> <p>瞧,我过滤的火龙果种子,准备种呢。</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场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开始了。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网课开始了,今年的春节、元宵节,虽然没有彩灯,没有烟花。却有奋战在一线的大夫、护士,你们就是最美的烟火,用自己的光和热,冲破阴霾,照亮前路。</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闲瑕时光,我也会练练琴,一首耳熟能详的《二月里来》献给大家,期望疫情早点结束,让家家户户种田忙,我也要去欢乐的校园读书啦!</p> <p>边打拍子边视唱。</p> <p>打造丰富的业余生活,劳动的快乐说不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