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岩

蓉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波浪岩</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pan><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月14日,我们一家人去波浪岩度假。到了波浪岩后,我们下了车,我看到波浪岩,心里想到“哇哦!这么大的岩石呀,这可是我第一次见有这么大的岩石呢”。</span></p> <p><br></p><p>  &nbsp;澳洲的波浪岩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观呢!波浪岩高出平地15米,长度100米,它如今在西澳洲已经成为地标,早在25亿年前就已经形成,波浪岩名副其实就像一片席卷而来的波涛巨浪,令无数旅客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不是感觉有点迫不及待了呢?我们一家人站到名不虚传的波浪岩上,导游给我们和波浪岩合影留纪念。</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合影完后,我觉得今天真是玩的好开心呀!但是妈妈对我说要赶紧上车,该去下一个景点了,我看着波浪岩恋恋不舍的上了车。但是我觉得下一个景点,应该也非常好玩吧!就像波浪岩一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神木市第十一中学•小学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三•八班:李京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2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