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别样玫瑰在盛开

N爽

<p>三月的鲜花踏雪而来</p><p>三月的玫瑰绽放异彩</p><p>三月,本是春暖花开</p><p>却偏偏有病毒在作怪</p><p>面对“新冠”</p><p>玫瑰怎能略输风采</p><p>面对“新冠”</p><p>玫瑰誓把“病魔”打败</p><p><br></p><p><br></p> <p>“我是党员,我上”</p><p>“我是党员,我去”</p><p>“我是党员,我行”</p><p>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响彻云端</p><p>一次次冲锋的身影就在眼前</p><p>谁说女子不如男</p><p>关键时刻,她们逆行向前</p><p>谁说女子不如男</p><p>祖国需要,她们变身花木兰</p> <p>面对疫情</p><p>她们坚守岗位</p><p>面对疫情</p><p>她们挺身而出</p><p>面对疫情</p><p>她们义无反顾</p><p>党有唤,呼必应</p><p>党有命,召必上</p><p>党有令,令必行</p> <p>每一朵玫瑰都章显人间大爱</p><p>每一朵玫瑰都是最美的花卉</p><p>三月的玫瑰迎春而来</p><p>三月的玫瑰在春天绽放异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