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线上学习”絮花飞📘📘

神仙姐姐

<p>停课不停学,</p><p>线上学习</p><p>从2月10日起</p><p>这些六、七岁的孩子们都在干嘛?</p> <p>一场疫情把我们困在家里,但却困不住我们学习的心。</p><p><br></p><p>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我们的家人们、有我们的李老师、刘老师始终如一地与我们保持在同一条求学线上……</p><p><br></p><p>2月10日爸爸妈妈陪我开启危急时刻的“线上“学习”。</p><p><br></p><p><br></p> <p>我是赖思成,我要向老师,向妈妈表表决心</p> <p>我们的网课……</p> <p>钟运诚听网课好专心</p> <p>我们的语文测试,李老师一样可以帮我们批改,好棒哦</p> <p>做时间的小主人,不拖拉</p> <p>〈停课不停学〉我们的家庭时间作息表……</p><p>…………………………</p> <p>丰富多彩的家庭学习生活</p> <p>袁磊的手语舞不错吧</p> <p>钟运诚和妈妈一起玩</p><p>每人出两张牌口算加法,谁算出来的大,牌就归谁了</p><p>真有趣</p> <p>姐弟俩比拼</p> <p>钟岩煜与妈妈玩接龙游戏,,岩煜说:我败了两局了</p> <p>我运动我健康,跳绳的女孩好漂亮</p> <p>抗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p>陈昕妤:抗疫病手抄报</p> <p>好可爱的王炜烽:</p><p>我画了个有翅膀的太阳飞到武汉消灭病毒,武汉加油,祖国加油</p> <p>郑乾多:我在浙江上网课。有爸爸,妈妈,奶奶陪我学习。等学校通知,我就回来</p> <p>刘紫萱爱唱歌</p> <p>我的拼图</p> <p>夏琪和姐姐随着网课做运动</p> <p>佳琪在家门口唱个歌儿给妈妈听: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祖国立功劳</p> <p>我是刘栋铭,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警察,我在高安爷爷奶奶家里等爸爸妈妈打败病毒后接我回铜鼓我们自己的家。</p><p><br></p><p>我奶奶家在乡下,奶奶,爷爷不会帮我进行线上学习。可这难不倒我,我每天去隔壁叔叔家看网课学习……</p><p>现在奶奶为了我的学习,会玩手机了,我又能与老师一起学习了哦</p> <p>“这次疫情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次大考,咱们学子宅在家里,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听家人的话,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p>没有完美的老师,也没有完美的家长,我们一起努力&nbsp;💪用心用情陪伴咱们的孩子一起进步,健康快乐地成长……</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素材来源于铜鼓一小一1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编辑:刘春瑶(数学老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审核:李霞(班主任兼语文老师)</span></p><p><br></p>

学习

加油

网课

我们

爸爸妈妈

武汉

线上

妈妈

老师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