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彩云追月

<p>摄影/后期:夜摄</p> <p><br></p><p>人生如戏,</p><p>是一场久看不厌地大戏,</p><p>戏里有我、有你、有他,</p><p>生旦净末丑,</p><p>扮演者不同的角色。</p> <p><br></p><p>人生如戏,</p><p>是一场久经不衰地大戏,</p><p>在戏里品味着,</p><p>酸甜苦辣咸,</p><p>只有自己知道它的滋味。</p> <p><br></p><p>人生如戏,</p><p>是一场看也看不完地大戏,</p><p>刚刚结束,</p><p>又开始了新的剧情,</p><p>生活就是这样。</p> <p><br></p><p>人生如戏,</p><p>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大戏,</p><p>你我他是戏中扮演者,</p><p>有好有坏,</p><p>生活也是这样。</p> <p><br></p><p>人生如戏,</p><p>是一场大的不能再大的戏,</p><p>随着剧情变化而变化,</p><p>其实细想一下,</p><p>我们的生活不也是这样吗?</p> <p><br></p><p>人生如戏,</p><p>强者把它看透,</p><p>弱者当成儿戏,</p><p>我们不应消磨时光,</p><p>好好品味这场戏。</p> <p><br></p><p>人生如戏,</p><p>戏如人生,</p><p>我要把它看透,</p><p>我要把它读懂,</p><p>我要慢慢品味。</p> <p><br></p><p>人生如戏,</p><p>戏如人生,</p><p>我要认真扮演它,</p><p>走好每一步,</p><p>无怨也无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