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明学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三(2)班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花花草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7px;"><b>抗击疫情,从我做起!</b></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7px;">——育明学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7px;">三(2)班</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1> <h3>   这个寒假,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最揪心的: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节奏;每日实时更新的疫情消息,时刻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战役里,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散发着光和热,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h3> <h3>  我们育明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领导的组织下,在家开展了各种活动,以表达自己抗击疫情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让社会了解和重视疫情,传达出我们的信念,将爱与敬佩之情献给各行各业最美的“逆行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h3>  我班的家长都特别给力,一接到我转发的学校通知,就及时督促孩子们认真完成任务。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稚嫩的双手,用童稚的语言,做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和一段段精彩的小视频。从孩子们的作品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小小的心灵中不一样的精彩与坚持!</h3> <h3>  这是我班的李勇俊同学,利用周末时间,在妈妈的帮助下用现在流行的抖音为武汉加油!</h3> <h3> 他还认真地完成了一张手抄报。从字里行间,我们感受到了他抗击疫情的决心:抗击疫情,从我做起!</h3> <h3>  看,我班的万全永同学,通过小视频教我们怎样正确洗手,抵抗病毒。他还立志要做一名抗疫小战士。他的这一小举动,真的是太暖人心了!</h3> <h3> 这是我班万启宸同学,为了鼓励大家打赢这场战“疫”,他用多彩的画笔,表达自己的心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h3>  同时,他还在小视频里亲自教我们怎样面对疫情,如何区分口罩的正反面和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h3> <h3> 这是我班的孙中奥同学,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在家怎样做好防疫防控工作,锻炼好身体,宅在家里为祖国做贡献。</h3> <h3> 下面的是我班孩子们做的手抄报。看着他们的这一张张手抄报,让我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无穷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h3> <h3>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是一个特殊的寒假,这也是一个平凡人温暖平凡人的季节。我班这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我们!身为老师和家长的我们,怎能无动于衷?</h3> <h3> 是的,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抗击疫情,从我做起!</h3><h3> 孩子们,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中国----必胜!</h3> <h3>图片素材:三(2)班家长</h3><h3>文字编辑:陶桂花 </h3><h3>校对:姜 华 </h3><h3>审核:陈贤河</h3>

疫情

抗击

加油

我们

从我做起

手抄报

育明

小视频

孩子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