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的滋味

马哥

<h3>人生一世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总会惦念着一个人, 或者被一个人惦念。 很多人都说想念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每次想念起你的时候, 却分不清楚是甜蜜还是忧伤。<br></h3> <h3>每当想念起你的时候, 就算身在寒冷的冬天, 感觉世界也樱红柳绿, 耳边仿佛有春燕呢喃。 想你时一切好像真的很甜蜜,</h3><h3>可不得见你心里会莫名忧伤。</h3> <h3>会想与你一起听感动了我的歌, 因为歌声里有我想表达的心愿。 会想要为你写一些缠绵的文字, 每行每字用来倾诉思念和深情。 我会情不自禁的想向世界炫耀你的非凡,<br></h3><h3>想要让你的美好落在我的笔下千古流芳。</h3> <h3>每一次我想念起你的时候, 会不断的点开你的朋友圈, 看你最近有没有更新动态。 想知道你的日子过得舒不舒心, 想知道你有没有被烦恼所缠绕,<br></h3><h3>我还会看着你的微信头像发呆。</h3> <h3>明明知道你一切都会很好, 却总担心你遇到什么不幸, 若是两三天见不到你的消息, 就会让我整日里坐立难安。 并非我要诅咒你受到灾难, 只是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 <br></h3> <h3>若你真的遇到了什么困难, 我想要马上赶到你的身边,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呵护好你, 真的不愿你受一丝一毫的委屈。<br></h3><h3>可是我却不能够那样去做,</h3><h3>因为没有权利也没有理由。</h3> <h3>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会不停的发朋友圈, 将生活的琐碎都形成文字,</h3><h3>把开心和烦恼都放在屏上, 然后不断点网页刷新消息,</h3><h3>看有谁和谁来给我点了赞。<br></h3> <h3>其实我心里十分明白, 等待的仅是你的互动。 若是长时间没有你给的任何回应,</h3><h3>或者很久都看不见你的网页更新, 就算无数的朋友给了点赞和留言, 我的心里也会充满了莫名的失望。<br></h3> <h3>深夜醒来想念起你会辗转难眠,</h3><h3>我就摸过放在枕边的手机打开, 在你的对话框里写下很多文字, 最终却又点击删除了不发出去。 我好想告诉你心里彻骨的思念, 却又不愿意轻易打扰你的安宁。<br></h3> <h3><br></h3><h3>想念是烟火日常中的一种寄托,</h3><h3>有一个人可以想念是很幸运的。 就算你厌倦了生活里的庸常, 一想起她心里还会存有暖意, 因为还有一个人值得你眷恋, 你就不至于无聊到悲观厌世。<br></h3> <h3>我相信所有的想念都很温馨,</h3><h3>有一个人想念着你是幸福的, 就算整个世界都不善待你, 你却可能是她的整个世界, 当你尝尽了世事的冷漠滋味, 还有一个人会将你温柔相待。<br></h3> <h3>想念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滋味, 只有想念过的人才能体会。</h3><h3>你很执拗的想念过一个人吗? </h3><h3>你被一个人认真的想念过吗?</h3><h3>想念是一种美丽的忧伤, 想念是一种忧伤的美丽。<br></h3> <h3> 文字:原创 图片:网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