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oK 是什么?

东方慧|社群架构师能量空间

<h3>WhoTok是一款集短视频+直播网红经济+电商+社交+实体+区K链于一体的短视频手机app,无论是商家、厂家、还是网红主播,都能通过WhoTok精准匹配目标人群,打造完整流量闭环,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上线,目前唯一一家通过区K链技术结合5级G视商打造的一款国际短视频APP。</h3><h3><br></h3><h3>5G时代的到来,我们这个时代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区K链加上5G视商绝对会是未来这几年的发展趋势。</h3><h3><br></h3><h3>我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种人,明明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只是因为一个项目,突然发现他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他 赚挣的前越来越多,买房买车。</h3><h3><br></h3><h3>在你看来他就是一个很不起眼没有什么能力的人,但是为什,但是为什么?这个人他 贝兼 到前了呢。并不是因为它****而是因为他抓住了趋势。</h3><h3><br></h3><h3>互联网时代想 贝兼 到 钱一定要跟着趋势跟着趋势走,其实回想一下,并不是我们自己能力不够,也并不是我们的努力不够,而是因为我们的选择的方向不对。</h3><h3><br></h3><h3>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来浙江绍兴的一个村庄,大学毕业,专职互联网6年,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在互联网踩过很多坑,到现在拿到了一个自己想要的结果接下来我以6年的互联网经验给大家去做一个深入的剖析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参与WhoTok,并且2020年只有通过WhoTok才能改变你目前的状况,才能拿到你想要的结果。</h3><h3><br></h3><h3>那么我接下来的分享的内容啊,只是把我自己理解的一些东西,做一个个人的分析。因为做互联网这么多年,对一个平台的发展前景,以及,他能不能够让我们贝兼到前,还是有一个非常精准的判断的5G时代的来临,我们这个时代肯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区K链+视商绝对会是未来这几年的发展趋势。</h3><h3><br></h3><h3>这一点我相信只要有关注区K链的一些新闻的人,肯定都认同, 现在连中.央领.导都在学习区K链技术的相关知识,包括很多央视新闻上都有报道区K链,别人都说区K链一天人间一年,在未来能够 贝兼 到大钱的一定是在区K链的基础上的,但是普通的区K链的一些项目,比如抹布,某分类,某看点等等,这些传统的模式,肯定是贝兼不到前了,只有结合五g视商才是我们未来要走的方向,未来的商业模式就只有视商,视商大家都知道,抖.音.快.手,但这类平台我们在里面只能是个娱.乐者了,已经进入红海了,就算有专业.团.队.运营的也 赚不到钱了,我们普通人就更没有机会了</h3><h3><br></h3><h3>WhoTok是首个采用的区K链技术结合5G视商打造的国.际短视频平台,唯一一个全球同步上线的,那区K链技术结合5g视商,他的发展前景到底在哪里呢?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h3><h3><br></h3><h3>我先跟大家说一下,区K链技术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虽然对于区K链我也不太专业,但是我懂得抓住趋势,我把我理解东西通俗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区K链技术的发展趋势到底在哪里?</h3><h3><br></h3><h3>跟大家打个比方: 比如我们每个人的衣食住行都需要用前去获取对吗?而我们不同时代流通的前不一样,比如很早以前的古代是用金.银珠.宝这些流通,后来用银.票去流通,再到后来用人民.币流通,到现在用人民.币现金越来越少,现在都是用智.付.宝或微.姓对吧,并且人民币想要在其他国家流通还得兑换其他的币种是吗?</h3><h3><br></h3><h3>但是,未来人民币现.金只会越来越少,基至是消失,为什么?因为未来货.币的流通一定会是全球性的,区K链的技术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区K链技术简单来讲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的记账技术,用来记录一段时间内所发生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会同步到所有人的手机上,想要进行修改是不可能的,它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它能保证所有记载在这个系统当中的信息及交易记录绝对都是真实的,自动达成信任的这个机制,那基于区K链技术基础之上产生的数字.货.币,未来将会全球流通。</h3><h3><br></h3><h3>我们中.国的央.行,其实早就研究怎么样发行我们自己的央.行的数.字.货.币,第1个目标就是替代现在的现.金,虽然我们现在有微姓智付宝,但是刷薇姓,智付宝,这个都是中.国人在刷,国外很少有人去使用它,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害怕,他们觉得这个东西把前都吸走了,而基于区k链技术基础之上产生数字.货.币,安全程度非常高,在2020年我们都要学会一件事情,就是要学会这个数字.货.币钱包怎么安装?</h3><h3><br></h3><h3>怎么使用? 我再给大家说一个,我们都知道的一种状况,比如你去到一个比较贫困的地方去旅游,那个地方全部都是在使用现金,但是你已经习惯了使用智付宝薇姓你可能在外面去买东西的时候,你会觉得哇,这个地方现在都不用智付宝,不用微信了,太落后了。</h3><h3><br></h3><h3>那么未来会是怎样一个现状呢?未来我们所有的人出去购物,做任何的交易,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绝对都可以用数.字货.币去交易。到那个时候,你再到那个落后的地方去玩的时候,可能他们才用上智付宝薇.信,但是全球已经在实行通过数.字货.币去交易了。 我这么说大家能听懂吧</h3><h3><br></h3><h3>如果这样一个两大趋势的风口。你没有参与进来,你绝对会把一个真正的商机熬成了历史,你错过的绝对是时代的变革,绝对是唯一的一个可以让你翻身的机会,回想一下你把多少个商机熬成了历史?</h3><h3><br></h3><h3>而且现在参与进来的伙伴,你只要按照我的一站式服务系统里面的方法去做。2020年,你的月收入突破5w,10w甚至是100w都有可能。千万不要觉得这个数字遥不可及。现在互联网时代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互联网成就了很大一批人,让很多*丝的逆袭了,那么为什么下一个不可能是你呢?</h3><h3><br></h3><h3>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们一样可以做到,你难道不想抓住这次机会让你的孩子让你的父母让你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生活吗?我很肯定的告诉你,如果你想要翻身,想要逆袭,想要改变现在的状态。那么你只有抓住WhoTok这次的风口,你才可以杀出一条血路。机会就在眼前,就看你现在要不要参与进来。</h3><h3><br></h3><h3>给你几个选择水木年华火趣战队的理由</h3><h3>重点:直对接公司一手资源信息</h3><h3><br></h3><h3>WhoTok是什么?WhoTok怎么样?了解更多,薇心:perfect_life_east</h3>

区链

我们

一个

技术

互联网

想要

视商

未来

数字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