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海贝中英文小学本部四(1)班 杨罗湍麒

杨罗湍麒

<h3>2月24日的今天,我和同学们本应坐在安静的教室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全国的学生都不能按时开学,虽在病毒的入侵下,也影响不了我们求学的热情,看吧,我们海贝学子正用我们的热情在学习着,在与病毒抗战着……</h3> <h3>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春之季在于晨,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开学了,老师们精心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看我学得多认真。</h3> <h3>看我多聚精会神</h3> <h3>语文课:学习古诗词可以认识中华文华的丰富博大,吸收民族文化智慧,吸收人类优秀文化营养</h3> <h3>《清平乐 ,村居》这首诗让我看到了农村一家人的环境和生活画面……人情之美和生活之趣</h3><h3><br></h3> 童话故事把我带入了美好的情境,我沉醉于童话世界的遐想中……<h3><br></h3> <h3>我最怕的英语课一下也变得丰富多彩了,</h3> <h3>口语测试我竟然全对了</h3> 有趣的数学课,让我不禁十分想念彭老师<h3><br></h3> <h3>信息技术课我最喜欢了,可以“正大光明”地玩电脑,想想再不学习使用电脑就要被这个时代给淘汰了。</h3> <h3>科学课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知识,提升了我们的生话认知常识</h3> <h3>我们在学习防控知识</h3> <h3>体育课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课程,但是疫情期我们不能尽情地在操场上撒欢,只能在家里锻炼</h3> <h3>无人的小区蓝球场上来个漂亮的三分蓝</h3> <h3>偏辟的小区角落跳绳</h3> <h3>当天的功课当天完成</h3> <h3>下午茶时光:品一杯清茶,读一首古诗</h3><h3> 《山泉煎茶有怀》</h3><h3> 唐……白居易</h3><h3> 坐酌泠冷水,看煎瑟瑟尘</h3><h3> 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h3><h3><br></h3> <h3>回甘真不错</h3> <h3>每天的练琴时光也不能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我的琴声能驱散可恶的病毒</h3> <h3>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春日的阳光里,期盼这次疫情早点结束,我们就可以回到想念己久的课堂一起学习了。</h3>

我们

学习

开学

疫情

海贝

病毒

丰富

课程

时光

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