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100图

摄艺人生

<h3>文字 摄影:张学杰</h3> <p><br></p><p>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由武汉流传到全国大多数省市。全国人民在中共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步调一致对疫情迅速展开了高效的战斗,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p><p>在这场攻坚战中口罩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口罩能有效的隔断飞沫传播,是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之一,是保护人们免受呼吸道感染的重要防线。</p> <p>我家住在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东方托莱多小区,在防疫期间采取了封园措施,每家每户每两天允许一人外出采购疏菜和食品。出入证明也是与时俱进,共发放了三次出门证。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正好利用这些时间带着心爱的长焦镜头有效的在小区内外、超市、菜市场抓拍了大量戴口罩的居民。</p> <p><br></p><p>尽管口罩很难买到,在我家小区门前的几家药店里早已全部售罄,人们还是能发挥着各种聪明才智自制或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我在外面看到的人员都自觉地百分之百配戴口罩。</p> <h3>我用过的部分口罩😷</h3> <h3>新冠肺炎疫情已渐渐离去,小区也恢复了往日出入的规定。可是人们对口罩的钟爱却一点也没有减少……</h3><h3>谢谢你口罩!</h3> <h3>我是学杰,学习的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