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春暖花开,我陪你看芳草天涯

旷野的风

<h3><font color="#010101"><p>图片来自网络</p></font></h3> <p class="ql-block">刚刚脱下婚纱</p><p class="ql-block">你就离开了还没暖热的家</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将那个远方的城市牵挂</p> <p class="ql-block">那里的恶魔露着毒牙</p><p class="ql-block">娇弱的你难道不怕</p><p class="ql-block">你在黑暗中逆行</p><p class="ql-block">你在和魔鬼拼杀</p><p class="ql-block">你的坚强让我意外</p><p class="ql-block">你的无私让我惊诧</p><p class="ql-block">我在不解中反复思索</p><p class="ql-block">你溯流而上到底为了什么</p><p class="ql-block">无数次的追问</p><p class="ql-block">只等来你的一个电活</p><p class="ql-block">老公</p><p class="ql-block">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也想家</p><p class="ql-block">但是那些被感染的病人</p><p class="ql-block">我怎么放得下</p> <p class="ql-block">渴了有开水吗</p><p class="ql-block">累了你就休息一下</p><p class="ql-block">妻</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眼角</p><p class="ql-block">为你盈满担心的泪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亲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还没来得及疼你一下</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的心里装着大爱</p><p class="ql-block">也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的心里恋着咱们的家</p><p class="ql-block">既然已经上了战场</p><p class="ql-block">我还能说什么</p> <p class="ql-block">放心吧</p><p class="ql-block">你照顾好自已</p><p class="ql-block">我照顾好咱爹妈</p><p class="ql-block">等你凯旋归来咱们再度蜜月</p><p class="ql-block">等到阴霾散尽</p><p class="ql-block">我陪你共度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我陪你去看芳草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