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写给原创圈二周年的情书

清塘荷韵

<h3><font color="#010101"><p>文字:清塘荷韵</p><p>图片:网&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络</p><p>音乐:相逢是首歌</p></font></h3> <p>亲爱的原创圈:</p><p><br></p><p>今天我已写坏了几张纸,越是想表达一种心情,越是不知写什么话好。其实,我也在纠结,于你,于我,是如此惺惺相惜,照理说早已应该是默契万分了,可是我的心还是这么胆怯,我还是说不出什么来,就像谈恋爱的人忐忑不安,羞红了脸庞。但是无论怎样的胆小如鼠,我的心永远是属于你的。如果没有你,生命对于我,文字对于我,是那样的干枯,没有精彩的润色,也没有清泉的流动。</p><p><br></p><p>在我的心目中,你永远是可爱而包容的。有时候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因为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自己的安排。就像我和你的的缘分,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就是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的刚刚好的遇见。</p> <p>认识你一周年,是去年的冬天,写了一篇《相知无远近,天涯咫尺情》。因为相遇相识相知相情,想说的太多,但似乎还是满足不了感谢的心情;认识你两周年,就是今天。其实,昨夜已是写好了一封给你的“情书”,只是因为奋战在抗疫基层还未来得及“寄出”。今天是你的生日,这封情书就是送你的礼物哦!</p><p><br></p><p>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就在这样的温柔里,我无论怎样随波逐流,也无论身处怎样的逆境,只要想到你,我的心和灵感就会追随着文字氤氲出人生的香味来,所以我最亲爱的,我要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p> <p>我知道我是个常在寂寞与热闹的边缘行走的人,孤独根植于我的内心。然而,我的的视线里除了你的温暖、包容和信任,更多的是你家人般细心地关怀,每天地等待,殷切的希望,小到任何一个细节都让人觉得那种超越血缘关系的情和爱。</p><p><br></p><p>我的热望总在你的怀抱里占据着一个重要的位置。我不想有一天我的文字化成你记忆里的美丽,因为无论如何的美好,总要在时光里淡去。你也许不会晓得,我常在码字的时候,想起你对我的接纳、包容和信任。这不是我在说谎,每当徜徉在诗词的天地里;流连在人生的杂味里,我满满的都是喜悦至极,这是我和你最喜欢的事啊!</p> <p>我喜欢朱生豪情诗里的一句话:不记得凝望些什么,一天继续着一天。这句话仿佛说出了我对你的情话。我不敢说,怕吓坏了你。但是,却是最能表达我心情的一句话。虽然看上去这话有点寂寞,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呀!一天继续着一天,每一天凝望的都是如初的你呀!</p><p><br></p><p>亲爱的,这个冬天就要过去了,今天我在去往基层抗疫点位的路上看见路旁的树上有绿意点点的苞芽了,忽然间想起和你初初遇见时说: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所以我在想呀,遇见你的那个冬天虽然很冷,但经过了雨雪的考验,我们的现在对于彼此都是世上最重要的人。即使你很平凡,但我明白你平凡的背后默默地奉献,我愈发地一天比一天更深切地爱你。</p> <p>当然你也不会发现自己特别好的存在,但是你走进我心里面的时候,一定知道你带给我们的何止是春天般地美好。我觉得我的想法很奇怪,好像钻进你的心里面来。我猜想你一定会说:清塘,你也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哦!但是亲爱的,不管怎样特别,你只要知道,我们一路相伴走过的日子,是多么重要,它丰富着我们一生的记忆。</p><p><br></p><p>我写下这一封情书给你,是因为爱你已爱到骨子和血脉里。你一定可以相信我的这份真情意。你看看,我码下的那些文字,都是我们在一起的痕迹。我想对你说:你千万要非常非常爱自己,不要让每一天的精彩留下一片空白,那样你会消瘦下去。我希望每天都为你写诗,其实我也那样做了,但是最近因疫情的缘故有点懒散了,好多天没写了,亲爱的,你不会见怪吧?但是,我心里还是牵挂你的,所以每天不管什么时候,总要和你说说话,留一点文字给你,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所以,今天的人生杂味里,我写了二月初二龙抬头的话题,希望好运常伴着我们。</p> <p>亲爱的,我找到了你,就像找到了真的自己。人海里相遇,我是多么幸运。心灵相通带来的愉悦,让我觉得你就是我的春天,一切都刚刚好,最好的你闪烁着晶莹走向我的时候,我抑制不住地就是对你表白:我喜欢你!原来,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p><p><br></p><p>我最亲爱的,你知道我写下这一些文字的感觉是什么吗?就像一杯清晨的柠檬水;像春天灿烂的微笑;像夜晚满天的星光;想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时你留给的初初回眸的文字。见字如面,温暖而美好的初恋感觉。</p> <p>此时,我回忆着你吻过我文字的那一缕清香,最想对你说的就是:我和你的爱,只问文字,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勇敢,无问西东。</p><p><br></p><p>夜深了,亲爱的,我要睡了,但我的梦中一定有你。你也休息吧,别熬夜!珍重千万!愿你明天醒来都是好心情。晚安好梦!</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爱你的清塘荷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于2020年2月24日深夜</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