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作品集(十三)

裘炎

<h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_——作品集(十三)</h3><h3>文字绘画:裘炎</h3><h3>材质:丙烯亚麻布</h3><h3>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快意畅想(系列)。</h3><h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我。</h3><h3>每天都想画,可没有感觉也白搭。画一幅画真的不易,创意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如何实现。这么多年画了这么多的画,那创意真的成了最大的问题,于是除了睡觉以外就是在不停的构思和构思。</h3><h3>我最欣赏的画面就是构图具有激情挥洒奋力向上那种,就是那种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气势的画面。</h3><h3>以前电气工程师的我已经谢幕,绘画就是我现在人生的舞台,在这里我又有了主宰我的世界的感觉。不管您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创造了我的世界。不好意思,我行我素的世界让看官您又跟着受累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