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飘落的羽毛》

心情驿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飘落的羽毛</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诵读:心情驿站</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div></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泪水,我的血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将流向脚下的土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疼痛,我的伤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灰色的夜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排列的整整齐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是那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即将飘落的羽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带着金色的王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沿着黄昏的脊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下坠落</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在一块石头上歇脚</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和夕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一次深刻的告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在寻找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归宿之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为自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一首最美的赞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盛大而辉煌的时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需要一万道闪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为我见证</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头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面对着一条平静的河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我的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却落下了一颗巨大的泪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世界连着我无法割断的筋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世界尚有我还未燃尽的火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的躯体已开始渐渐腐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即将飘零的魂魄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会交由谁来拷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通往天堂的门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谁来为我打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脚下的土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辉煌的日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延展到天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暗藏心机的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山的背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地向我靠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光也在与我为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爱和我的告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无处藏匿</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来不及等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属于我的赞美的词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看不见我头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闪光的王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再也不是别人翅膀上的羽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再也不能做别人翅膀上的羽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只有在孤独无助的夜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悄悄地闭上眼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和风一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时光告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和风一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漫天的雪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们</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一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后的别离</div> 作者:碑林路人(微信:xabeilin公众号:beilin11),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大型期刊《新丝路》专栏作家。文章散见于报刊、杂志,常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各地方电台播出。作品入选中学语文课外阅读训练范本和全国教师培训写作课程国家精品课程教材。在感受碑林路人文字魅力的同时,也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碑林路人著有文集《禅花如雪》,被很多朗诵爱好者珍藏,文章集深邃、忧伤、唯美和浪漫,是一本值得珍藏的好书。 诵读者:心情驿站(实名:李建清)(微信号:17855123571),六零后,天津人,喜欢写作,也酷爱朗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希望通过美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同样爱好的美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