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梅的美篇

冰梅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重在善良,贵在德行,美在心灵。做一个勇敢善良的人,记得感恩,懂得珍惜,善待自己,善待世界。心简单,活得就自在。知我者近我,疑我者远我,信我者懂我。为人处事,不管嘴笨还是嘴甜,心地善良才是本钱;人活一世,不管能说还是能干, 光明磊落才是关键。不伪装,不敷衍,不欺骗,不捕风捉影,不信口雌黄,就是一个人的真;懂宽容,懂尊重,懂体谅,懂仁义,懂道义,懂情义就是一个人的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