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第一实验小学刘洪校区――“难忘的寒假,我的‘四个一’”活动

刘洪校区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新冠肺炎突然袭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拉长的寒假里,一小刘洪校区的孩子和全国的孩子一样“宅”在家里,为武汉祈祷,为祖国祝福。在这段特别的日子里,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家庭的温馨,更懂得了家国的含义。同时也参与家务,积极锻炼,认真学习,成长自我!</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近期,</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刘洪校区在“大手拉小手,美在我家齐动手”、“停课不停学”等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了“难忘的寒假,我的‘四个一’”活动。</span></h3> Δ一张最美照片Δ 自己动手,给自己一个最美空间 刷碗扫地打扫卫生 帮忙做饭,我也行的 温馨瞬间 <h3>  爸爸,您辛苦了!</h3> <h3>  你认真的样子真美!</h3> <h3>  妈妈您歇歇吧,我可以照顾妹妹!</h3> <h3>  自己的袜子自己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h3> <h3>  有模有样的小厨师😊西红柿鸡蛋汤要出锅了!</h3> <h3>  👍暖男一枚!</h3> <h3>  小身躯蕴含大能量!――加油!</h3> 你做饭的样子真帅!<h3><br></h3> <h3>  小棉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舒坦……😊</h3> Δ一张手抄报Δ <h3>  精美的手抄报,展现的是孩子们对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体现了孩子们勇于抗击疫情的决心!</h3> <h3>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Δ一篇作文Δ <h3>  虽然我们的文字稚嫩,但也明白“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字里行间都是我们对白衣天使的礼赞,对科学家的崇拜。我们也懂感恩,我们也知家国。</h3> Δ一份自我评价Δ <h3>  明白短板,才能奋勇向前;评价自我,只为更好成长。这个寒假,只做最好的自己!</h3> Δ结语Δ <h3>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抄报、一篇篇文章、一份份评价表都记录着同学们春节假期期间抗击疫情,参与家务劳动,努力学习等方面的美好瞬间和心路历程。</h3> <h3>  此次活动既对学生进行了道德教育,科学教育,生命教育和信念教育,又培养了学生从容不迫,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热心公益,爱国为家的家国情怀。还养成了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和文明素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h3>

寒假

手抄报

刘洪

校区

学生

加油

自己

新冠

家国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