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玩转5G抖音短视频营销抖音蓝v认证创业导

潘佳贵

<h3>成就千古大业之,<span style="line-height: 1.8;">你为鲁莽付出过代价吗?</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鲁莽不仅仅指行为鲁莽,更重要的是指行事鲁莽!</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行为鲁莽可能会一失足成千古恨,行事鲁莽会一败涂地!</span></h3><h3> 李逵看起来鲁莽,其实他自己还是很有分寸的,鲁智深看起来鲁莽,实际上是胆大心细!鲁莽是瞎冲动,随意做决定!</h3><h3> 没有思索就做一大笔投资,这种行为成功的概率可能就会比较小!须知风险投资公司要做一笔大资金的投资是有严格的考核标准和考察标准!那是投下去明知有风险,所以叫风险投资!</h3><h3> 那我们鲁莽又一大笔,这样风险更大,所以出现失败是很正常的!当然有专业的分析了投资会不会没风险呢,有,而且也很大,但是你是理性的,赚了好,亏了能接受!</h3><h3> 鲁莽的投入一个行业,鲁莽的开一家公司,鲁莽的和一个人结婚,鲁莽的和一个人合作,鲁莽的和一个人打架,鲁莽的和一个人生孩子!</h3><h3> 我有一个不太熟的朋友说起他的事情,让我嘴巴都张不开,一次偶遇一个男人,非常欣赏就和别人上了床,一个月之后知道怀孕了就决定跟别人走,我一听就愣了,更愣的是后来在一起发现不和节拍,生完孩子的第二天就消失不见!我的天了!</h3><h3> 还有一个朋友,和老公相识一周就举办婚礼,生完孩子之后再也没有和老公同床,最后一年多没讲一句话,然后就.....</h3><h3> 有一个熟人也是扯得很,听别人吹一番,就心血来潮要开餐馆,还是刷信用卡开的,两个月顺利关闭!</h3><h3> 胆大的后面还有一个心细,胆的后面有识所以叫胆识,所以叫胆略,没胆不行,光有胆更不行!</h3><h3> 就算我这种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也经常吃鲁莽的亏,不注意鲁莽一下,回头一看损失惨重!</h3><h3> 对于性格很谨慎的人,要敢于做决定,对于性格鲁莽的人,做事要先深呼吸三下!</h3> 本人天生我必有用,非常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来在这个世界上必须要干出一点惊天动地的事情❤❤<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