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指引篇---生活向前

echo

带上她的眼睛 <h3>今晚月色甚好 <br>适合种星星<br>亮晶晶地在你明亮的眸里<br>她会带你<br>看过绿色的风<br>听见金黄的稻田<br>嗅着迷人的过往<br>闭上眼睛<br>她也会<br>照亮搁浅的夜路<br>抚平吹皱的心事</h3> 写在前面 <div>&nbsp; &nbsp; &nbsp;&nbsp; 昨天承诺你们的事,一件没做,甚至情绪失控关掉直播又重新开机,仍然心存感念。任一凡、杨家萌、化怡欣、尹佳怡、朱米妮、连品诺、毛子阳···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用心又努力。</div><h3>&nbsp; &nbsp; &nbsp;&nbsp; 今天上课依旧带着你们看“星星”,可我还是忍不住哽咽,泪水淌满整个脸庞。疫情当前,生活继续,离别悲苦仍然无法豁免。也许我讲的故事你们还无法了解,可我流眼泪到无法说话的停顿,却让我清晰感受到屏幕那端你们的“拥抱”。我想我们唯有“珍惜”,用心去生活,去感受身边的每一个人,去热爱、去拥抱。因为你的样子就是生活的样子。把这些一一记录,作为这段特殊日子的回忆。</h3> 青春告白 激情追梦 岁月静好 只因有你 春已来  我在路上 冬已远去  以诗和歌 以青春之名,共迎十里樱花 星星挂在天空<br>小小的等待<br>让我彻夜不眠<br>温柔地 无声无息<br>编织无数无数多彩的梦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nbsp; 我愿与你们共同期待,期待每一个美好时刻。以青春的名义,共赴一场阳光下的约定。</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