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我好色了几天

美友11261115

<h3>这个春节,为了抗疫,政府号召老百姓守在家中,尽量不要外出,对于我这个宅女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结婚三十多年来,每逢春节精神很紧张,尤其是近年来进入冬天支气管炎就开始发作,见到人都怕的,当然抽烟佬也非常讨厌我。终于可以定毛定性宅在家里的我却依然开心不起来,阴霾的天气加上各种疫情报道,我每天捧着手机不知流了多少眼泪。2月7日凌晨由于悲伤过度导致肝脾失调,满腹胀痛不堪……痛定思痛,觉得自己一介老太婆,为祖国作不了什么贡献也就罢了,至少不能添家人的麻烦。在阳台上目送全副武装的老伴冒着生命危险去药店帮我买药,我十分歉疚,果断删掉了朋友圈转发的抗疫报道,理出了国画颜料,连续多天奋战在画桌前,当一名有色之士,画出了一组色彩鲜艳的黄山风景图。粗旷的笔墨加上胡乱的颜色,虽俗气,却能让人的情绪明快起来,胜如一副良药哦!特记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