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女人,也喜欢“老牛吃嫩草”,三个女人的真实想法!

宋大毛

<h3>非常荣幸美友们能够阅读我的文章,希望您阅读愉快,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是对我创作的最大支持!我会把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奉献给大家!</h3> <h3>对于女人来说,爱情远比男人要谨慎,古语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所以说女人在挑选男人的时候一直都是非常谨慎的。而年轻的女人基本上都喜欢</h3><h3><br></h3><h3>成熟的男人,因为他们更能满足自己被照顾的欲望,而反过来女人年龄变大,反而喜欢老牛吃嫩草了,这种社会现象又是为什么呢?</h3> <h3><b>一、白女士:自己更加自信。</b></h3><h3><br></h3><h3>我已经42岁了,以前结过一次婚,前夫跟自己的年龄一样,按理说作为一个男人要让着自己的妻子,还要给予更多的温暖,可前夫却一点都不放在心上,</h3><h3><br></h3><h3>时间长了我俩的感情就破裂了,最后更是到了离婚的地步,离婚后就找了个年轻的小伙子,毕竟我有足够的金钱,在生活上根本不用愁,虽说魅力比不上</h3><h3><br></h3><h3>那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但自己找了个年轻的小伙子,也能说明魅力还是挺大的,能让自己充满信心,再说了找个小年轻看着还舒服呢!</h3> <h3><b>二、郝女士 32岁 年轻男人更不容易欺骗。</b></h3><h3><br></h3><h3>最开始我也是想要找同龄或者更大年龄的男人,但是在经历过几次失败之后,我就心灰意冷了。不得不说老男人真的很会骗,虽然成熟,但是伤你的时候,也是真的让你心很痛。</h3><h3><br></h3><h3>后来我的闺蜜给我介绍了她的弟弟,虽然和我差了六岁,但却很贴心。而且闺蜜很信任我,我们很快就结婚了。</h3><h3><br></h3><h3>在我看来,年轻的男人对待感情往往更认真,虽然物质积累少,但是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努力弥补的。而且年轻男人也都很懂浪漫,之前反对我们结婚的亲朋好友,如今都非常的羡慕我们!</h3> <h3><b>三、罗女士:能够享受青春恋爱的浪漫。</b></h3><h3><br></h3><h3>许多女人都渴望一场浪漫的爱情,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女人能够遇到这样的爱情可能性越来越低。因为年纪越大的男人,越会认为浪漫是没有用的,</h3><h3><br></h3><h3>他们更在意生活的现实。可对于女人来说,浪漫真的很重要,中年男人也不是不会浪漫,只是他们的浪漫总是显得不够真诚,也就是女人常说的油腻。</h3><h3><br></h3><h3>而年轻男人因为经历单纯,所以对于爱情往往都怀揣着一种热烈真诚的态度,而且更有精力讨女人欢心,这都是女人喜欢的。</h3><h3><br></h3><h3>年龄之间的差距对于男人来说或许觉得没什么,但对女人而言就不一样了,当女人年龄大了之后就会在乎容颜、在乎家庭,对于那些经济独立的女人来说最需要的并不是金钱,而是一份纯真的爱情,年龄比自己小的男人懂得浪漫,在他们身上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爱情,那自然是更加倾向于小年轻了。而对于那些家庭主妇来说,没有经济来源,又害怕丈夫会背叛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先把自己的生活过明白,毕竟经济独立对女性来说真的很重要。</h3><h3><br></h3><h3><b>其实不管是姐弟恋还是兄妹恋,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在一起觉得开心就可以了,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两个人因为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动干戈,这就有些不至于了,因为人生在世,能找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实属不易,所以要好好珍惜感情。</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