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疫情结束了我有啥变化呢

风淡云轻

<p>1.我会尽可能在家吃饭。要好好吃饭。如果有必要请客,尽可能请到家里招待。通过一个月的隔离憋出一个不错的家庭厨师。多年亏欠的酸菜馅饺子我也会做了[偷笑]。</p><p><br></p><p>2.等疫情结束后我会囤一些口罩和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可能会戒掉多年来盲目败家习惯。戒掉瞎买衣服和鞋子的坏习惯,可能会买几件运动器材放家里。这次疫情来的太突然,拿了一箱衣服回去过年,结果除了睡衣原封不动又背回来还多掏了行李费。我会养成必要时戴口罩的好习惯。会做到开窗通风,坚持每天墩地,经常消毒的好习惯。</p><p><br></p><p>3.我会努力学习网络,还有APP,不惧怕,不避讳。力争跟上节奏,做到不憋手,不被淘汰。</p><p><br></p><p>4.会更注意身体的透支,会11点前入睡的好习惯。会每天坚持锻炼,哪怕做家务也要高高兴兴地做,毕竟也是一种运动,尽量做到优雅一些。</p><p><br></p><p>5.减少可有可无的朋友圈,删掉记不清叫啥的陌生朋友。加一加多年没有来得及联系的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等。坦然面对过去,凡事儿要有平常心。提升有效交往。</p><p><br></p><p>6.尽量做到心态好,心不穷。遇事不急不躁,倒霉不悲不伤,尽量优雅地变老,身心健康地活着。暂时就这些。</p><p><br></p><p>2020.2.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