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成为这样的人

如颖随行

<h3>临沂市第十七中学2019级6班 陈子豪</h3><h3> 我愿成为这样的人</h3><h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一年春节到,可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约而至。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除夕 是一个家庭团聚的日子,然而,就在这一天很多的医务工作者,毅然签下生死状,奋战在抗疫一线,保卫我们美好的家园,挽救一条又一条鲜活而又无辜的生命。</h3> <h3>  即使逆风,也要勇敢前行,有些事,总要有人来做,而他们,就是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生们。在大千世界中,我只是小小的一粒种子。在巨石的压力下,顽强的生长。哪怕只有一丝狭小的缝隙,我也要努力争取;哪怕只有一线生机,我也不会放弃希望。如果自己没有做到应该做的,那么我只是大千世界里的过往云烟。我愿意成为像医生那样为人们带来健康,为社会带来安宁的人。他们争分夺秒,处事冷静,还能救死扶伤,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h3> <h3>  2003年钟南山院士作为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始终在最前线救死扶伤。十七年过去了,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仍然冲在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在短时间内,钟南山院士研究出了大部分关于新冠病毒的科研成果,刷新了我们对于新冠病毒的认知,让我们做出正确的防护措施。可想而知,这得花费多长的时间和精力,可敬的钟南山院士,谢谢您,您永远是我们最可敬的人!</h3> <h3>  我们要向抗疫英雄李文亮致敬,李文亮医生是武汉中心医院的一名医生,也是最早预警这次疫情的医生之一,并向外界及时的发出防护预警,他的专业性警觉令我们对他产生了敬意。而他们在这次疫情爆发的时候就成了战士,医院就是他们的战场,李文亮医生的因公殉职,让人心痛。他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h3> <h3>  我愿意成为这样的人,他们是风雨中的逆行者,是人民心中的大英雄,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守护神!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h3>

抗疫

钟南山

医生

李文亮

我们

院士

新冠

救死扶伤

大千世界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