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逆行齐打阻击战,妇幼福星共筑平安防线

土巴子

<h3> 前线的三将士:赵宇 谢小蓉 刘莉</h3><h3> 一场大年前后的新型冠状肺炎确诊在县域从一例到五十例,把小县城带进阻击瘟疫的非常时期,我在福星保安公司派驻湖北长阳县妇幼保健院服务,赶上和队友们并肩客户共抗瘟疫同打阻击战,严防死守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传播,白衣天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保安兄弟姐妹也是我们打贏阻击战的忠实队友。(录像来自监控视频 图片:谢小蓉)</h3><h3> 下图:整理装备的救护司机李建明和调整车道的派驻保安</h3> <h3>下图:党员誓言(福星党支部提供)</h3> <h3>  当疫情来临,一个预料不到的风浪打破了往日年庆的欢乐,县防疫指挥部下达正月初一早六时全县封城封村!随后保健院王鹏院长也下令:所有离院回乡过年的医务人员26日24时前归院待令!进入战时壮态!福星保安公司年三十深夜总经理李应城接到县公安局紧急调集令:令保安公司迅速集结百名保安参战初一早六点封城封村的指令!李总也下令:回家过年、放假的及城市市场三个大队队员迅速备好十天日用品返岗到公司集结,早六点前进入指定地点!全公司进入战时壮态! 配合客户打好新冠肺炎阻击战!&nbsp;</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此刻,第一波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正在发力显现,一例二例……危机四伏,得令的白衣天使、福星门神</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们想尽一切办法归队参加抗疫阻击战。我所在的门岗岗点得令后,全班队员迅速进入战时壮态同客户并肩进入阵地投入阻击战。</span></h3><h3> 记得是初四(我夜班)早六点多,儿科主任赵宇和儿保科副主任谢小蓉护士刘莉从大厅出来,谢小蓉手拿一串钥匙对我说:刘队,我把家里钥匙放您这里家里人来拿。我没敢多问,知道她们是率先报名上前线。表情是那么的坚定而带忧愁一一这怎么了没药可治的瘟疫怎么就迅猛的来到这小山城呢?我们是党员举手宣誓时誓言过: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没理由不上,就在她们上车的时候,我说了句祝你们胜利凯旋!看到她们远去,我这个历经岁月的老基建工程兵爷们,此刻,没忍住流泪了……没想到她们那天就直接上阵地了。</h3><h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抗疫指挥使她们在拼命的前线留下许多记忆,许多故事有待疫情过后去挖掘。有近一个月没见到她们,后来见市、县嘉奖令有她们,我很欣慰也很自豪。</h3><h3> 院后勤保障部专职司机方明受令也到了前线,"120″走街下乡用时间拯救发热患者,每当从保健院前经过一声汽笛声告诉我们:我很好,战友们放心!此刻内心里的敬佩不由发出,好样的帅哥,多保重自己!</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专职师傅方明上前线后,院里救护全由打替后勤承担,由于封城封村孕妇急诊、生产、孕检、儿童住院私家车辆出不了门,院里当即报县防控指挥部启动了三辆公车,王鹏院长亲自驾车上阵在冰雪地的榔坪高山上接送孕妇给后勤及院职工做了表帅。</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退役老兵科长范方林一连几天长途接送入、出患者,累了在车上稍休息会,饿了咬几口快歺面,最苦的两天记得是连续两天四趟渔峡口 火烧坪,一个多月来痔疮累发了,他到药店买了痔疮膏又默默的上车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负责院里设备运行的李建明师傅除了份内事外也顶上了救护司机位,因离家远所幸就在院供应室椅子上休息等待救护指令。李金波副院长、保健部吴才勇、儿保科曹钦忠也加入了替补救护行列,众志成城的救护车辆就这样盘如坚石不动摇,全院医职人员上下一条心,全力抗战守护平安。</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下图:调一线救护司机方明|</span></h3> <h3>  每当社会爱心集体、人员送来捐赠物资给保健院医患人员共度难关,后勤保障人员福星派驻保安我及方玉珍 姚昌林主动加入行列,搬运物资不怕累和苦,每当一辆急救车送来孕妇及患者,不论谁拿起消毒液严格给车辆人员消毒,不除病毒不罢休。妇幼保健院值班司机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接送入、出院人员很辛苦,帮做准备工作上设备、调整车位。同院医务人员在大厅门卫处,协助排查登记入院人员有无接触或是从武汉疫区回来人员,融入一体的战斗集体。</h3><h3> 我们虽然说没象一线拼命的医务将士那样,但也很勇敢的冲在前为她们减压减负。你 我同行守望乡土,共抗瘟疫同打阻击战,似看凯歌还。</h3><h3> 感谢逆行坚守在一线阵地的家人们对亲人理解支持,为我们在前线阻击瘟疫作的后勤保障,道一声:谢谢!谢谢您们!</h3><h3>静等妖雾云散,<span style="line-height: 1.8;">相拥花开春暖。</span></h3><h3>坐送瘟神远离,<span style="line-height: 1.8;">共赏山花烂漫。</span></h3><h3> 家人们辛苦啦!我们有您们的支持 一定齐心协力送走瘟神!</h3><h3> 携手你、我! 加油长阳!加油湖北 ! 加油中国!</h3><h3> 福星 加油!妇幼 加油!</h3><h3> &nbsp;</h3><h3>下图:福星派驻保安姚昌林和战友们</h3> <h3>  下图:空余时间清洗车的范方林</h3> <h3>  正在给车辆消毒的方玉珍</h3> <h3>  </h3> <h3>  下图:抗疫英雄三将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