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2)班数学学习反馈情况

普兰

<h3>在停课不停学的疫情攻坚战中,我同孩子们一起学习听课,每天都布置作业盒子里的习题,71个孩子能坚持每天做作业的孩子极少,通过打电话微信私聊的形式效果还是不好。</h3><h3><br></h3> <h3>洪政尧的爸爸在铺前卫生院上班,他妈妈12日到我小区拿书就再三叮嘱记得叫孩子做作业,结果还是不行做的,再又跟他爸爸聊。</h3> <h3>郑智轩是班上有名的孩子,也是不愿意做作业的,我跟他爸爸聊了不知道多次了,昨天又没有做。</h3> <h3>杨月家在农村,父母爱打麻将,也是拖欠作业好几次,到现在都没有补做。</h3> <h3>邓杰的父母就更不管他的学习了,平时在班上就是个学困生,看到他做的作业我是非常的生气,简直是在糊弄,欺骗我,只好跟他的父亲聊。</h3> <h3>刘子曦从期末考试完了就去葛源外婆家,因为父母从医的,也是懒不做作业的,我只好写了一段话要她妈截屏发给她,才有好转。</h3> <h3>一贯学习优秀的王童鑫在家也不自觉了,开始是拖欠作业,后来做作业也不认真。</h3> <h3>苏邱宇也是个学习不自觉的孩子,只好找她妈妈聊。</h3> <h3>滕佳瑶在听课学习中挺认真的,我要求做笔记她做到了。</h3> <h3>爱学习的童逸涵的笔记</h3> <h3>做什么都认真的杨政笔记。</h3> <h3>张紫涵学习非常认真,父母不在家,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能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笔记详细,字迹工整,下面几张照片都是她的。</h3> <h3>姜妤萱是个乖乖女,母亲很负责,她也学习认真。</h3> <h3>因为有些好的笔记没有收藏,很抱歉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它我班的作业我一贯喜欢布置作业盒子里的习题,平时上课时我天天布置的,告诉孩子们饭天天吃,作业天天做,寒假里也增加了布置了作业盒子里的作业,总是存在一些不做作业的孩子,我每都要晒没做作业的名单,有些会去补做,有些无动于衷。希望早日回复上课,这样的学习学困生在增多。</h3>

做作业

作业

学习

笔记

孩子

认真

布置

盒子

父母

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