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2018 级5班)

隆小金星中队

<h3>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让这个寒假变得非比寻常。隆山实验小学二(5)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居家生活不出门,不添乱。但是,宅家不宅心,我们班的学生们时刻心系抗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心系每一个与病魔做抗争的同胞们。宅家期间,孩子们通过说唱、制作手抄报、录制视频、绘画、写作、运动、做家务等方式,展示了别样的“宅”风采。孩子们也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响应抗疫我有招 <h1>  孩子们通过观看节目学习防治疫情知识。响应抗疫我有招,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响应抗疫,表达最诚挚的祝愿。</h1> <h3>❤️深情地演唱,悠扬的歌声里承载着何诗瑶同学为疫情加油的一份力量。</h3> <h3>❤️无声胜有声,得体的手语是郑晨晞同学为疫情助力的最好诠释。<br></h3> <h3>❤️激情的朗诵,铿锵有力地保证“与病毒抗击到底”是林家睿同学最美的誓言……</h3> <h3>❤️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一起抗疫情,一起渡过难关!(林祥鹏)</h3> <h3>❤️此刻我们彼此想念,但是坚守仍是最大的支持,你安好,我无恙,中国加油!(张正昊)</h3> <h3>❤️众志成城,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儿,加油武汉!(林博)</h3> <h3>❤致敬逆光前行!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梅文瑞)<br></h3> <h3>同学们或唱或诵或演,形式多样,那是对病毒最大的抗议,对医护人员最真的歌颂,对中国最强的支持。</h3> 居家活动我最棒 <h3>  有的同学拿起五彩的画笔,探究新冠肺炎的成因、防疫措施,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h3>❤️有的同学在家勤练身体,增强体质,提高防疫抵抗力。</h3> <h3>❤️有的同学,练字学习,静心读书!</h3> <h3>❤️有的同学争当家务小能手。  </h3> <h3>❤️❤️ 二(5)班同学们从我做起,快乐宅在家,童心抗疫情,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抗疫情呐喊、助威。我们共享一片蓝天,我们风雨同心,我们共渡难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疫情终会烟消云散,我们很快能携手走上街头繁花与共。  </h3>

疫情

加油

同学

抗疫

我们

武汉

从我做起

新冠

宅家

抗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