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小学•美术课堂】师生共筑家庭课堂 童心描绘美好生活

朱小静

<h3>  每一次收到作业,我都很激动,也很感动。激动于在这种教学环境下,我们的孩子们依然这样认真,感动于我们的家长这样的支持我们的线上教学工作。看着他们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专注的神情,欣赏着每一份作业,我的眼眶湿润了,我为我的孩子们点赞,更为我们的家长们点赞,疫情期间,你们既做家长又做老师,默默的支持,没有任何怨言,配合着学校的一切工作,才使我们的教学这样有序进行,谢谢各位家长,也谢谢我的孩子们!🌹🌹🌹</h3><h3><br></h3><h3><br></h3> <h3>  我将最近孩子们的一些作业编辑成美篇,一方面感谢家长,另一方面让孩子们之间能互相学习,因为篇幅有限,没有将所有作业发出来,请大家见谅!🙏</h3><h3><br></h3><h3><br></h3> <h3>  第一课:《绘画中的点、线、面》</h3> <h3>  第二课:《齐心协力战疫情》</h3> <h3>  第三课:《穿衣服的小老鼠》</h3> <h3>  第四课:《巧手妙剪—团花》</h3> <h3>  孩子们,阴霾总会过去,春天定会到来🌱🌿☘🍀🌺🌻🌹🌷。当我们打开门走出来的那天,一定阳光灿烂,我们也一定收获满满,老师非常期待我们早日在美丽的校园相见!🌟🌟🌟</h3><h3><br></h3><h3><br></h3> <h3>供稿:朱小静</h3><h3>审稿:杨蓓韵</h3>

家长

孩子

作业

我们

点赞

教学

课堂

疫情

谢谢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