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情缘(一)

杰出

<b>写在前面的话:<br> 今天我下载注册了美篇,其目的是保存我2008年4月1日在网易开通博客上的我写的情感文章,以作纪念,献给未来的回忆。</b> <div><b> 我的博客情缘(一)</b></div><b> 打开心灵之窗,一股清新气息扑面而来</b><div><b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欢迎词</b></div><div><b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此文写于2008年4月1日))</b><b style="text-align: center;"><br></b><b>朋友:您好,我由衷欢迎您的到来。<br> 2008年4月1日,我的知心朋友申办了博客,让我去看看,看后觉得有意思,我的同事就为我在网易也申办了这个博客,让我从此开始新的生活。之所以取名“杰出作文”,是为希望我的博客越办越好,而且要有自己的专业特色。<br> 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每当我浏览别人的博客时就好象打开我心灵的天窗,优美的语言,多彩的图片,悦耳的音乐,让我留恋忘返,犹如一股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惬意得很,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可惜我的博客还没有达到这样的境地,但是因为您的光临指导我会更加努力的。<br> 我还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每当我欣赏自己的博客时就好象看见学生考试得高分一样的高兴,因为我体验到了成熟,成长,成功。</b></div> <b>现在因为您的光临,我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br> 我的感觉如何?朋友,您也有同感吧。</b> <b> 朋友,您来了,我就认识了您,虽未谋面却曾相识。我也会顺着您的脚印,去您家坐坐,因为往而不来非礼也。现在说话,那是五年前,随着教育现代化的深入,课程改革的推进,我的办公室配备了电脑。随之而来的“互联网”、“网络公文”、“网络聊天”、“网络电影”等等新名词、新事物进入了我的生活,再随后就是在网络认识了您。那是一次不经意的点击,可真心的交流让彼此心心相通,让天涯的距离近在咫尺。不用太多的话语,不用太多的表白,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是咱们心与心的默契。缘份注定今生的相遇。想念是心中甜蜜的歌。牵挂是心中淡淡的惆怅。缘份让咱们有了更多的期待、企盼和等待。您在的时候,有我的笑容相伴;您不在的时候,我的心在为您祈祷。</b> <b> 我是做教师工作的,更是出自教师世家。当教师很清贫、很艰辛,但我乐此不疲,日夜劳作,辛苦耕耘,无怨无悔,因为责任重大,社会和家长期望值高,我不能违背党性和良心,偷懒、塞责、误人子弟。自从认识了您,我快乐,我知足。我在工作之余挤时间,虚心浏览、观赏、阅读、学习您的图文并茂的博客,不断地、及时地、精心地修改自己心爱的博客。您不但没有嫌弃我,而且还经常来做客,给了我那么多的真诚的鼓励,留言问候,评论鼓励,细心指导,是你的网络语言和多彩的图片吸引了我,使我学有长进,情趣高涨。我越来越体验成功,越来越感到轻松愉快,充实富足,越来越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越来越觉得青春活力无限,生命象花一样绽放。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情谊,这样的牵挂,这样的伴游网络。在我每次关上电脑之后,我都是默默祝福你:安康、幸福、快乐。感谢您,我的博友、挚友。有您这样的朋友真好。</b> <b> 尽管时间流逝,尽管工作繁忙,尽管世态炎凉,尽管好久不见,尽管朦胧不清,尽管体弱多病,尽管永久删除,我都会将你刻印在记忆里。因为我是用一颗美好真诚的心看待这个世界,当然也包括这个网络世界。<br>  (重发按语:这是我一直放在博客封面上的心灵寄语。)</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