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懂你

火凤凰

<p>  我最懂你</p><p> </p><p> 词:蔡风</p><p> 曲:书生</p><p> 唱:郭文涛</p><p><br></p><p>来不及亲亲你的脸庞</p><p>来不及整整你的裙装</p><p>你就像要出征的战士</p><p>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p><p><br></p><p>赶不上拍拍你的肩膀</p><p>赶不上闻闻你的发香</p><p>你就是一位白衣天使</p><p>奋战在抗疫的前线上</p><p><br></p><p>啊,亲爱的我最懂你</p><p>你会全力以赴尽到你的天职</p><p>哪有需要你会冲向哪里</p><p>亲爱的我会在家等着你 </p><p><br></p><p>啊,亲爱的我最懂你</p><p>我们只要众志成城共同努力</p><p>一切疫情都会化险为夷</p><p>亲爱的我会在家等着你</p><p>等到春暖花开你凯旋归来</p> <h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不能奔赴前线做贡献,就在后方有一分热发一份光吧!</h3><h3>书生工作室抗爱心公益歌曲系列第13首</h3><h3> 和原创美女词人蔡风,新晋美女编曲师天空,两大才女携手打造温情暖心单曲《我最懂你》,取材于真实的故事,妻子参加了援助武汉医疗队,临别时丈夫在车窗外大喊:“你平安回来,我包一年的家务!”朴实的话语,直击人心……众多音乐人通力合作,于是有了这首《我最懂你》。愿春暖花开!愿白衣战士凯旋!</h3><h3>作词/作曲//优惠编曲/混音/代唱//代写/和声/ 修改/ 发行/ ktv上架/ 影视配乐/动漫配乐/微电影/ 百度百科名片制作/企业歌曲制作等,欢迎垂询合作</h3><h3>联系微信g139466 </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