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情思缕缕

浅碎时光

<h1><b>总有这样的一天<br></b><b>静坐窗前 凝思过往<br></b><b>总有这样的一刻<br></b><b>忘记了尘世杂念<br></b><b>此刻<br></b><b>不去想过往云烟<br></b><b>不对未来憧憬和迷恋<br></b><b>只有属于我的空间<br></b><b>如此简单&nbsp;&nbsp;&nbsp;&nbsp;&nbsp;美好&nbsp;&nbsp;&nbsp;&nbsp;&nbsp;快乐&nbsp;&nbsp;&nbsp;&nbsp;无边</b></h1><h3><br></h3> <h1><b>看日出日落<br></b><b>静守冬去春来<br></b><b>阳光正好<br></b><b>透过玻璃窗暖暖的照在身上</b><b><br></b><b>窗外<br></b><b>眼之所及虽没有高山<br></b><b>也无大海<br></b><b>心却可以跨越千山万水 抵达彼岸花开<br></b><b>思绪飘在窗外那个略带暖意<br></b><b>略带伤感的天空<br></b><b>静静的<br></b><b>时光不语 忧伤淡淡</b></h1><h3><br></h3> <h1><b><br></b><b>这样的春日 带着思绪万千<br></b><b>漫步在小路上 仰头望一眼蓝蓝的天<br></b><b>清新的风扑面而来<br></b><b>伫立在广阔的天地间<br></b><b>油然而生出莫名的感动<br></b><b>活着 真好<br></b><b>默默的感叹<br></b><b>亲人朋友灾难前都无恙安然<br></b><b>默默的感恩<br></b><b>喜欢我 和为我祈祷的每一个人</b></h1><h1><b>愿我们 今生永相伴<br></b><b>一场春风 一段情怀 </b></h1><h1><b> 一缕情丝 写满美篇</b></h1><h3><b><br></b></h3><h3><br></h3> <h1><b><br></b><b>带上耳机🎧<br></b><b>把QQ音乐调成单曲循环<br></b><b>让一路歌声相伴 <br></b><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1><h3><font color="#b04fbb">故事始于一次相遇<br>穿过青葱岁月遇见你<br>相约此生牵手看遍<br>看遍千山万水的美丽<br>缘分始于一次相遇<br>越过汹涌人潮找到你</font></h3><b>。。。<br></b><h1><b>美美的旋律萦绕在我的耳畔<br></b><b>快乐时候听歌的曲调<br></b><b>忧伤时我们听的是歌词 感谢有歌<br></b><b>把生活装点的如此浪漫</b></h1><h3><br></h3> <h1><b><br></b><b>走过了冬的寂寥<br></b><b>欣赏了雪花飘飞的味道<br></b><b>我知道春天在不远前方等我<br></b><b>等我投入她的怀抱<br></b><b>在这冬去春来的漫长等待中<br></b><b>用我一笔的情思 </b></h1><h1><b>描绘记忆中的青春年少</b></h1><h3><b><br></b></h3><h3><br></h3> <h1><b>  <br></b><b>写下满心的绿意<br></b><b>满心的希望和生活的美妙<br></b><b>在我的心里勾画出一缕心事<br></b><b>勾勒雪后那片一片晴空<br></b><b>还有大海的汹涌波涛<br></b><b>然后 期待生活中不期而遇的暖<br></b><b>前方定会有<br></b><b>绿草青青 鲜花盛开<br></b><b>我多想<br></b><b>你牵我的手 在花丛中奔跑</b></h1><h3><br></h3> <h1><b><br></b><b>一段馨香的文字<br></b><b>包含着我深深的期盼</b></h1><h1><b>期盼</b><b>头顶的天空 蔚蓝一片</b></h1><h1><b>期盼</b><b>田野里 永远都是 鲜花烂漫</b></h1><h1><b>期盼我们祖国 国泰民安<br></b><b>那时候<br></b><b>我们可以 无拘无束的遇见</b><b><br></b></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b>牵手走在 幸福的人间</b></span><div><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b> 。。。 。。。</b></span></h3><h3><br></h3></div> <h3><br></h3><h3> 浅碎时光,心存美好,心存善良,喜欢世间一切美的东西,浅浅笑,轻轻爱。</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