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伊始,我们收获了“特别”。

勤思笃行

<h3>  2020,是特别的。<br>  特别的新年,特别的街道,特别的学校……<br>  一场特别的战疫,它让我们闭门不出,白天像夜晚一样安静。<br>  它让医生、护士成为战士,成为我们的守护天使。<br>  作为通川区一小一年级四班的学生,稚嫩的我们,身体里也有大大的爱。</h3> <h3>我们用特别的方式给武汉加油💪!</h3> <h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我们一起抗战病毒</h3> <h3>我们用特别的方式学习</h3> <h3>虽不能正常上学,但我们仍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h3> <h3>我是家里的小老师</h3> <h3>在家我们学会了分担家务。<br>这段特殊的日子,我见证了爸爸妈妈的辛劳。忙完了自己的工作,忙辅导我的学习;<br>忙完了煮饭,又要忙着洗衣……<br>他们就像钟表里的时针,<br>总是围着家转个不停。<br>我想,我也应该做些什么。</h3> <h3>  爷爷👴奶奶👵给我讲了革命故事,我学会了勇敢坚强、学会了抗争到底、学会了坚持就是胜利✌️!</h3> <h3>从学校的STEM课中,我见识了科学的奇妙。我要打开科学的大门,汲取更多的知识,探索更多的奥秘。</h3> <h3>让鸡蛋🥚站立在桌上</h3> <h3>让硬币躺在纸币边缘</h3> <h3>让扫把立正</h3> <h3>停课不停学,线上加线下。<br>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学习。<br><br><br>我们的语文课这样学</h3> <h3>我从这里知道了尊师重道、学无止境。</h3> <h3>从这里我知道了凡事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勤学苦练。</h3> <h3>用唱歌的方式来认识标点,太有意思啦!<br><br>我还学会了……</h3> <h3>生活里处处有数学<br><br><br>我们的数学这样学</h3> <h3>我们认识了人民币</h3> <h3>知道了人民币的换算</h3> <h3>懂得了人民币的使用</h3> <h3>我们的英语课这样上</h3> <h3>这个特殊时期<br>爸爸妈妈想了<br>各种招儿<br>帮助我们学习</h3> <h3>网购教辅</h3> <h3>  不能打印,爸爸妈妈给我们把题抄下来做,真是用心良苦呀!</h3> <h3>练练字也不错呀</h3> <h3>【新冠疫情 心理调适】——心理健康网络课,我在学得也很认真哟!</h3> <h3>每天除了学习,锻炼身体也是少不了的。<br><br>每一天我们都过得充实而愉快!</h3> <h3>虽然不能与同学们见面,我们相互想着;<br>虽然不能与老师见面,我们彼此念着;<br>虽然不能进校园,我们用特殊的方式照样学着。<br>感恩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h3>

我们

特别

学会

爸爸妈妈

加油

学习

不能

方式

特殊

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