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幼儿园大班“停课不停学_家园空中陪伴(一)

越来越好

<p>&nbsp; 2020年中国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肆虐传染,像是大自然给我们上了严峻的一课。为更好落实《双阳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的通知》要求,结合区教育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指导意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幼儿教育教学的影响,结合我园的实施方案,我班积极行动起来,开启了“家园合作 在线陪伴”网络教学的模式,确保幼儿在家也能多领域得到发展。</p> <h3>新型冠状病毒的故事</h3> <h3><font color="#ff8a00">看看我学的多认真</font></h3> <h3>我画的病毒</h3> <h3>我学会了很多内容,我真高兴啊</h3> <h3>预防病毒我最棒👍</h3> <h3>身体操</h3> <h3>看看我用数字画的🐭</h3> <h3>健康快乐动起来</h3> <h3>科学小实验:沉浮的橘子</h3> <h3><font color="#ed2308">我跳的就是这么🐮</font></h3> <h3>Hello✨ </h3><h3>家长们好❤</h3><h3> 这一周的教学课程圆满的结束啦,在这一周里面,老师发现宝贝们进步都很大,积极性和主动性都特别强💪,事实证明,付出了就有回报😘 ,宝贝们的表现真的特别优秀💜 </h3><h3> 同时也感谢家长这周对老师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为拥有这么一群凝聚力强,主动付出的家长们,感到幸福指数五颗星🌟 🌟 🌟 🌟 🌟 ,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的💪,也期待小朋友们有很好的表现💞 </h3><h3> 这周我们就到这里,下周我们再相会啦~Bye💗 ~</h3> <p>第二周开始了,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么💪💪💪</p> <h3>古诗《春晓》</h3> <h3>看看我的专注力是不是很好💪💪💪</h3> <h3>看我自己折的小鱼,是不是很棒💪💪💪</h3> <p>《倒立的水》实验成功了💪💪💪</p> <p>女神节快乐</p> <p>我跳的太好了👍👍👍</p> <p>  不知不觉的一周又过去了,老师看到了小朋友们对学习的热爱与上课时的专注。👸👸</p><p> 虽然我们不面对面上课,但我们的小朋友都特别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后天(本周日)就是3月8日"女神👸节"了,在这里提前祝各位妈妈们节日快乐。☀☀☀</p><p> 最后老师给小朋友们布置个作业,节日当天孩子们,可以帮妈妈做做家务,打扫打扫卫生,也可以给妈妈,奶奶捶捶背,洗洗脚。可以将宝贝和家人的精彩表现拍成照片或视频发到班级群里分享🌹🌹🌹</p> <p>第三周开始了,小朋友们,加油💪💪💪</p> <p>数字防疫歌</p><p>1变成水龙头,大家记得勤洗手</p><p>2变成两颗心,我们心连心</p><p>3变成小苹果,多吃蔬菜和水果</p><p>4变成小窗户,通风不外出</p><p>5变成大嘴巴,保持心态乐哈哈</p><p>6变成病毒,快把它清除</p><p>7变成小口罩,健康防护要戴好</p><p>8变成小眼镜,劳逸结合</p><p>9变成跑步娃,天天锻炼身体棒</p><p>10变成小蜡烛,照亮千家万户</p><p><br></p> <p>科学小实验《筷子提米》</p> <p>左右脑开发</p> <p>亲子游戏</p> <p>舞蹈《最美的光》</p> <p>明天就是周未啦😘大朋友们也要记得合理安排小宝贝们的时间哦❗可以和小宝贝们一起锻炼身体🏃,跳跳绳,一起做做操,全家动一动健康自然来,🍃春季天气多变化,要根据气温给小宝贝们増减衣物哦❗督促小宝贝们多喝水😊少吃垃圾食品,在家也要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哦,户外活动时记得戴上口罩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并注意安全,祝大朋友小朋友过一个开心的周末</p> <p>第四周开始了,小朋友们继续加油💪💪💪</p> <p>保护牙齿</p> <p>看看我自己创编的刷牙歌💪💪💪</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的科学小实验《会吹气的瓶子》成功了</span></p> <p>我的知了动起来了👍👍👍</p> <p>👀体操</p> <p>来做运动操👍👍👍</p> <p>第五周开始了,小朋友们💪💪💪</p> <p>古诗手势舞《早发白帝城》</p> <p>歌曲《春天在哪里》</p> <p>手工《小熊》</p> <p>体育游戏:玩沙包</p> <p>科学小实验《毛毛虫长大了》</p> <p>课前手指游戏</p> <p>认识钟表</p> <p>看看我用圆形画的小动物</p> <p>小幽灵动起来了</p> <p>天天锻炼身体好</p> <p>古诗手势舞《清明》</p> <p>💪💪坚持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可宝贝们做到了🍭🍭,已经连续六周了,每天十点,准时等候在屏幕前进行线上活动,“宝贝们,你们最棒的👍👍👍 ❗你们是老师、爸爸妈妈的骄傲❗爱💕💕你们❗”</p>

小朋友

变成

小宝贝

宝贝

老师

停课

实验

锻炼身体

古诗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