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天堂的妈妈——悼念妈妈去世二周年祭文

海阔天空

<h1><font color="#ed2308"> </font><font color="#ed2308">别时容易见时难,</font></h1><h1><font color="#ed2308"> 冬去春来寄哀思,</font></h1><h1><font color="#ed2308"> 已是天上人间。</font></h1> <h3>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妈妈离开我们二周年了!这二年里您在天堂还好吗?过的还快乐吧?虽然过去了730个日日夜夜,但我觉得您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时间可以抹平一切创伤,可以抹去很多痛苦,我总觉得时间再久也抹不去对您的思念和失去母亲的痛苦。 </h3> <h3>  在这两年里我们无时无刻在想念您,您的音容笑貌常常浮现在我脑海里,也时常在梦中梦到您,妈妈的一生是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在父亲去世后的日子里,家徒四壁,缺吃少穿,您没有把我们丢掉。是您带领我们哥五个历经千辛万苦把我们培养成家,还培养出一个大学生。您把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儿女。累的您由一米八高个变成了一米五驼背老太太。</h3> <h3>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直到你走了之后才理解了您的心思。面对病痛的折磨,坦然承受。妈妈在您走后二年里家里一切都好,我们兄弟姐妹团结和睦,孩子们健康活泼,您尽管放心好了。妈妈天堂没有痛苦,没有劳累,更没有病痛的折磨,要照顾好自己,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们对您的思念。如有什么需要?一定要在梦中相托。最后祝在天堂无忧无虑的父母幸福快乐。<br></h3> <h1><font color="#ed2308">思念永无止境<br>生活还将继续<br>最后祝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你们<br>健康<br>健康<br>健康<br>有感于<br>2020年2月24日二月二妈妈二周年祭</font></h1> <h3>仅以此文遥祭我的妈妈二周年忌日,愿妈妈在天堂安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