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欣赏—九儿

潍文谊生

<p>身边的那片田野</p><p>手边的枣花香</p><p>高粱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身边的那片田野</p><p>手边的枣花香</p><p>高粱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身边的那片田野</p><p>手边的枣花香</p><p>高粱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身边的那片田野</p><p>手边的枣花香</p><p>高粱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高梁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高粱熟来红满天</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p>九儿我送你去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