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班 邓菲儿 难忘的寒假

懒人坊软装馆~邓娟

<p>2020年的春节,是我出生以来,从未见过的场景...城市实行管控,学校推迟开学,街道空无一人,社区闭门禁行,和妈妈定好的旅游也被迫取消了..</p> <p>新型冠状病毒,就是这个在显微镜下像皇冠一样的东西,它毫无征兆的出现打乱我们原本幸福而自由的生活,每天不断上涨的感染人数让我们不得不去正视它。我问妈妈,为什么科学家们不马上研究一种药来杀死它呢?妈妈说科学家正在废寝忘食地研究病理,但这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不出门,照顾好自己,不给国家添乱..</p> <p>每天在新闻上看抗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们、还有八十多岁的钟爷爷,为了我们大家的安全不顾个人安危依然日以继夜的工作时,心里充满了感动!妈妈说科学家,医生,老师,军人都是我们的偶像,要向他们学习!</p> <p>我想对抗战一线的那些叔叔阿姨们说声辛苦了!他们也都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宝贝,但却在这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感谢您们,谢谢您们的付出!</p> <p>我为武汉加油!我为白衣天使加油!我为中国加油💪</p> <p>宅在家的日子,成了妈妈得力的小帮手</p> <p>做各种好吃的,虽然不好看,味道却非常好哟!因为妈妈说了、无论她做的什么美食,不接受任何差评,只能说非常好吃,不然以后就不做了,所以我必须要配合!</p> <p>当然啦!每天的学习是最重要的,期待每天完成作业后,我最喜欢的张老师和易老师的批改,小小的鼓励都会让我激动不已……</p> <p>最认真的样子就是写作业..</p><p>功底太差,要努力💪加油才行!</p> <p>每天的必背一首古诗,非常喜欢看每首古诗的讲解视频,这是唯一看手机不会被强行拿走的时刻…</p> <h3>慢慢养成阅读的习惯…</h3> <p>偶尔妈妈也会经不住我软磨硬泡,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让我出去门口溜达一圈,虽然只是一小会依然感觉无比的幸福..</p> <p>哈哈,这个也是舞蹈班的打卡作业哟,会不会感觉太轻松啦?因为我最爱的思思老师说让我们放松一下,来个表情练习,简直不要太开心啦…</p>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金话筒回课打卡,虽然每天在家,课程却还是排得满满的..</h3> <p>想念我的学校,老师,同学们..</p> <p>想念我的小伙伴们..</p> <p>等到疫情结束,要去武汉看我最爱的"猪猪"阿姨,每次过去,她总会带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得知这次疫情她们都很平安时,我写作业也才更安心了..</p> <p>武汉,我去过最多的城市,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经历和回忆,愿这座我爱的城市和人安然无恙..</p> <p>期待春暖花开,期待下一次的旅行!</p>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冬已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万物皆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愿我们早日战胜病毒!恢复正常生活!</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每一个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