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玩转5G抖音短视频营销抖音蓝v认证创业导

潘佳贵

<h3>成就千古大业之,<span style="line-height: 1.8;">疫情期间出门是什么样的心情?</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到超市买菜,看见每个人都一脸严肃,神色凝重,没有一个人露出笑脸,在超市里面买东西的人都异常小心,付款的时候一个离一个远远的!</span></h3><h3> 正月初六我到药房去买棉签,看见有人在里面连口罩都没带,吓得我赶快出来,看见里面的人全部出来了一会再进去!</h3><h3>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出门的时候都有一种感觉,就是怕怕的感觉!</h3><h3> 我记得我从正月初六的早上老家开车回贵阳,那时候贵州这边基本上是封路了,我差一点找不到高速入口,还好对大方很熟悉,而且还有人指路,折腾好久才上高速!</h3><h3> 一路真的是胆战心惊,我的小孩子在车上,不能戴口罩,在有人的时候我老婆都不允许开车窗,怕别人说话吐出来的泡沫,那时候出门的人都有可能是疑似病例,都有可能是潜伏期的人,真的是紧张得很,心里慌慌的!</h3><h3> 我老婆从家里出发不久就想去洗手间的,一直憋住,怕出去,我下车上来就把口罩仍在外面!</h3><h3> 在贵阳呆在家里就不敢出门了,从家里面带了好几口袋菜,吃到最后吃烦了吃腻了,都是那几样菜,还是憋住,能不出门的就不出门!</h3><h3> 在正月十六的那天,我早上起早去了我们公司一趟,我老婆紧张得厉害,我回到家把衣服鞋子全部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消毒,警告我不能再出门了!</h3><h3> 紧张不是坏事,在这个时候,没有必要真的不值得冒险,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和重视!因为我们的健康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自己!</h3><h3> 那些怎么强调都到处乱逛乱闯的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感染,但是这样的人有一部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一辈子也难以弥补!</h3><h3> 有的时候,内心有点敬畏和恐惧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