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简单的快乐!

一生无悔

<h3>亲爱的孩子,你们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们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们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h3> <h3>孩子,你们知道吗?当你们出生的那一刹那,你们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h3> <h3>宝贝,看到你快乐成长,我们由衷感到: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h3> <h3>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能够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们!</h3> <h3>恒久不变的浓浓的爱,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到达理想的彼岸。</h3> <h3>所有的爱给我们的孩子,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放飞!</h3> <h3>宝贝!此刻的你们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必须美不胜收,有绚丽的晨曦,也有风有雨,但必须有灿烂的阳光迎接。</h3> <h3>你要知道成长并不容易,爱你们不仅是让你笑让你快乐那么单一。有时沉默有时悲伤,你也要知道生活的烦恼,懂的对着它笑你才是真的长大了。还是想带着你飞翔,对着天空,对着大海,诉说我深厚的爱。你必须会了解的爱。</h3> <h3>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们有所发现,有所创造。</h3> <h3>我们的孩子,不要胆怯,不要回头,勇敢的迈开脚步向前走吧!</h3> <h3>愿你们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h3> <h3>完美的图画,你们要一笔笔描绘,再难也有我们的爱伴陪。</h3> <h3>当你们长大的那天,但愿你们不会嫌我唠叨琐碎,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们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h3> <h3>愿你们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们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们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h3> <h3>你们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完美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