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约定

再别康桥

<h3>文字原创:王锐华</h3><h3>图片原创:网络</h3><h3>音乐原创:网络</h3> <h3>记得今年的约定吗?记得,可我在武汉,啊!武汉,你忘了吗?我是护士长,发她的照片给我,我不敢认,防护服下那美丽的眼睛那么疲倦,长发飘飘以短发齐耳。</h3> <h3>记得今年春节的约定吗?记得,说好,好久未见,我们好好聚聚,可现在我们只能隔屏问候,思念,拥抱,总担心发烧,咳嗽,怕听到疑似,确诊,增加,死亡。</h3> <h3>记得吗?我那能忘,说好春天你要当我的新娘,可现在你在疫区奋斗,你说,我现在好丑,发张照片给我,我看到光头下的你,依旧是我靓丽的新娘。</h3> <h3>总想透气,慎独慎行,拱手以成见面礼,口罩成为一道风景线,酒精以成随身物,到处弥漫八四味。</h3> <h3>总想看看防护服里的你,可是你总是那么远,很想闻闻你身上的味道,你总是在远处望着我,很想抚摸你飘逸的长发,可只有你留下的发髻。</h3> <h3>春以悄然来临,嫩芽嫩枝羞羞答答,春虫悄悄探出,春满大地,繁花共舞,病毒远走,我们尽情相拥,相吻,相爱,相聚</h3> <h3>图片,音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既刻删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