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日子,一样的精彩

马踏飞燕

<h3>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虽然此时春光明媚,我们宅在家里不能出门,但依然能欣赏到比春光更美的事物,那就是孩子们的自我期待、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足迹了。在延期开学一周的时间里,六4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在这个春天积蓄力量,实现自我成长。</h3> <h3>  这是这个假期我们最该上的一堂课。</h3> <h3>  各科老师们对孩子的专业点评和指导给孩子带来极大的鼓舞。</h3> <h3>  孩子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学习,让老师倍感欣慰。</h3> <h3>  看到晨溪同学自主学习后的思考,我感受到孩子思想上的成熟。</h3> <h3>  可非同学自主学习和认真探究和积极锻炼的样子是不是很赞?</h3> <h3>  期待春暖花开,咱们在白小见。</h3>

孩子

自我

同学

学习

自主

期待

六班

老师

春光明媚

绝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