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站前派出所干警致敬!

水清月近人

<h3>《我是警察 我不回家》<br>——“神探”张力文<br>深夜的风可曾让你牵挂<br>深夜的雪可曾让你想家<br>深夜的梦可曾把你惊醒<br>深夜的你可曾想过回家<br>我想回家<br></h3> <h3>因为老父卧床,每况愈下<br>因为老母跌倒,要人扶她<br>因为孩儿年少,需要照料<br>因为妻子同是一名警察,回不了家<br></h3> <h3><br>我能回家<br>只要我忘记警察的誓言<br>放弃心中的坚守<br>我能回家<br>只要我放下肩扛的责任<br>顺势倒下<br></h3> <h3>可是宣下的誓言太过铿锵<br>如洪涛大吕般在心中震响<br>肩扛的责任亦然深植入骨<br>就算用利刃也无法剥开它<br></h3> <h3><br>疫魔的狂风虽仍在继续<br>治愈的种子却已经发芽<br>当下的阴霾终将散尽<br>国家的未来绵绣繁华<br></h3> <h3><br><br>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br>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br>没有一个岗位无需坚守<br>没有一个警察不想回家<br>但<br>我是警察 我不回家<br></h3> <h3>邢台加油!河北加油!<br>全民奋战!中国必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