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⑧|【米易县医疗集团】聂瑶:特殊的日子

米易县医疗集团

<h1>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h1> <h1>&nbsp; &nbsp; &nbsp; &nbsp;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的我本该穿着漂亮的婚纱开开心心地出嫁,因为疫情发生,因为更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我和医疗队的小伙伴们义无反顾来到武汉。</h1> <h1>&nbsp; &nbsp; &nbsp; 看着镜头里刚刚下夜班的自己,红红的眼睛还有额头上的压痕,心疼自己2秒钟, 但一想到在我们所有医务人员的努力下,汉阳方舱医院首批53名患者已治愈康复出院,所有的辛苦在那一刻都是值得的。</h1> <h1>&nbsp; &nbsp; &nbsp; &nbsp;不光是我们医务工作者,还有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可口饭菜的餐饮工作人员,还有所有的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一个共同的信念,早日战胜疾病、解除疫情,所有人平平安安和家人团聚。</h1> <h1>&nbsp; &nbsp; &nbsp; &nbsp;这次随医疗队到武汉开展救治工作,让家里年迈的父母担心了,让所有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事担心了,对不起!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一定会和医疗队所有的同事一起平安回家。</h1> <h1>&nbsp; &nbsp; &nbsp; &nbsp;愿岁月安好,你我无恙!</h1> <h1>&nbsp; &nbsp; &nbsp; &nbsp;</h1> <h1>&nbsp; &nbsp; &nbsp;</h1>